无障碍说明

罗马官方宣布续约主帅到2020 欧冠淘汰巴萨成最大亮点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意甲劲旅罗马官方宣布,俱乐部和主教练迪弗朗西斯科续约至2020年。

罗马与迪弗朗西斯科续约至2020年

罗马官方通告写到:“我们很高兴宣布,主教练迪弗朗西斯科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新的合约,他将和俱乐部续约到2020年6月30日。”

上赛季,迪弗朗西斯科执教罗马的首个赛季就带领球队打进欧冠四强,而且还在主场神奇逆转淘汰巴萨。此外,意甲联赛中,罗马也获得了第三名,成功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迪弗朗西斯科带队一共参加了51场比赛,获得了29胜10平12负的成绩。

迪弗朗西斯科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和罗马、和伟大的罗马球迷一起继续冒险,俱乐部主席和经理们对我的信心让我感到很自豪,希望下赛季能用一个更棒的成绩回报这份信任。”

罗马俱乐部主席表示:“去年夏天,当我们任命迪弗朗西斯科时,希望他能够帮助我们培养更多的年轻球员,并且帮助一线队提高。显然,迪弗朗西斯科实现了这两个目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