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盖伊放弃球员选项恢复自由身 马刺侧翼彻底洗牌?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ESPN报道,马刺前锋鲁迪-盖伊已经放弃了2018-19赛季价值8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将会进入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

盖伊

盖伊2016-17赛季经历了跟腱撕裂的严重伤势,赛季提前报销。去年夏天合同到期之后,他为了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接受了马刺为其开出的两年总值17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今年31岁的盖伊,上赛季常规赛共为马刺出场57次,场均21.6分钟上场时间里贡献11.5分5.1个篮板1.2次助攻0.8次抢断和0.7次封盖,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7.1%和31.4%。折合成每36分钟的数据为19.2分8.5个篮板,效率仍十分可观。

除了盖伊之外,马刺队另外一名重要的侧翼球员丹尼-格林也面临着同样的决定:他在2015年夏天同球队签下一份四年总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的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价值1000万美元。

在科怀-莱昂纳德与球队关系破裂,可能会通过交易离开球队的情况下,如果格林和盖伊也都跳出合同,那么马刺二、三号位可能会面临一轮彻底的洗牌。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