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劳福德放弃450万球员选项 38岁老将试水自由市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称,森林狼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已经放弃了2018-19赛季价值4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将进入自由市场。

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2001年以首轮第8号新秀身份进入联盟,在那之后先后效力过公牛、尼克斯、勇士、老鹰、开拓者、快船等多支球队。去年夏天,克劳福德在一笔三方交易当中被送到老鹰,随即与球队达成买断协议,然后和森林狼签订了一份两年总值89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的第二年是球员选项。

在迄今为止的17个NBA赛季中,克劳福德总共参加了1262场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15分2.3个篮板3.4次助攻,曾先后三次当选年度最佳第六人,分别是在2009-10赛季、2013-14赛季以及2015-16赛季。自从1982-83赛季NBA首次推出最佳第六人奖项以来,克劳福德是唯一一位三次当选这一大奖的球员。

上赛季在森林狼,克劳福德依然扮演着板凳得分手的角色,场均获得20.7分钟上场时间,贡献10.3分2.3次助攻。季后赛首轮打火箭,他的场均上场时间提升到24.6分,场均得分也提高到11.8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2%,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还能为自己的球队提供稳定的外线火力。

克劳福德如今已经38岁,但过去三个赛季总共只缺席了5场比赛,而以他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来看,只要愿意,完全可以再打两年,打到40岁。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