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绿军可用欧文换小卡 两小将最有交易价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此前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如果马刺愿意交易科怀-伦纳德,凯尔特人将有意提供交易方案。ESPN两位记者凯文-佩尔顿和鲍比-马克斯谈论了绿衫军能提供的交易方案,以及筹码的价值。

莱昂纳德换欧文?

凯文-佩尔顿:凯尔特人队很容易成为交易的首选,因为他们有足够好的年轻球员、丰富的选秀权、甚至一些经验丰富的全明星球员。然而在绿军和马刺之间找一个合适的交易并不那么容易。凯尔特人队有一个烦恼,就是薪金方面,很难找到与莱昂纳德的2010万美金匹配的薪金。最高是霍福德2973万,海沃德是2773万美金,欧文是1887万美金,接下来就是塔图姆565万美金,所以鲍比你怎么看?

鲍比-马克斯:你说的没错,把欧文、霍福德和海沃德三位全明星排除之外,绿军可能会考虑让塔图姆、杰伦-布朗、罗齐尔、马库斯-莫里斯、亚布塞莱、纳迪尔、奥杰莱等人放入交易。波士顿应该利用起受限制自由球员马库斯-斯玛特,如果他可以签下3年3600万美金,先签后换,再加上杰伦-布朗和亚布塞莱。

马克斯:凯文,也许这个提议听上去冷酷,你想过用海沃德代替布朗作为筹码吗,然后同时换来保罗-加索尔和莱昂纳德。

佩尔顿:这听上去很有趣,海沃德虽然是比布朗要好,但考虑到波士顿这个团队里,如果有欧文、莱昂纳德加上塔图姆,布朗会是一个理想的角色球员。波士顿在交易当中有个目的也想节约钱,19-20赛季绿军薪金将会高涨,欧文在19年成为自由球员,他的薪水肯定要涨一千万,还有莱昂纳德的合同在19-20赛季有球员选项。但是签下海沃德一年之后又把他交易是不可能的,换成欧文如何?他对波士顿也并没有保证19年会续约。

马克斯:如果波士顿未来有四巨头海沃德、莱昂纳德、欧文和霍福德,他们薪金压力肯定会很大。如果波士顿提供欧文,马刺高层要笑晕过去。如果绿衫军拿出欧文+选秀权这样的交易方案,马刺应该会相当感兴趣,健康的欧文绝对是联盟前十的球员。

佩尔顿:那么来说说凯尔特人目前谁最有交易价值?

马克斯:塔图姆和布朗,因为他们是两个优秀的年轻球员,而且未来两个赛季还处于新秀合同当中。波士顿未来的选秀资产可期,明年他们有四个首轮选秀权,而且19年国王的首轮选秀权很可能是高顺位的。

佩尔顿:是的,塔图姆是最有交易价值,但我会把19年国王首轮签的价值放在布朗之前。我们还忘了提起罗齐尔,他在季后赛里的表现,让欧文交换莱昂纳德变得可能。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