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F组第1轮 瑞典1-0力擒韩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第1轮,瑞典主场1-0力克韩国。安德烈亚斯-格兰奎斯特一锤定音。

第11分钟,托伊沃宁为瑞典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一分钟后,韩国金信煜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1分钟,瑞典开出角球,接到奥古斯丁松边路传中球后,扬松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25分钟,福斯贝里为瑞典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8分钟,韩国队金民友换下了受伤的Park Joo-Ho。

第43分钟,接到格兰奎斯特传球后,贝里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接到克拉松传球后,福斯贝里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2分钟,接到金民友边路传中球后,Koo Ja-Cheol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5分钟,韩国黄喜灿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9分钟,扬松将球破坏出底线,韩国赢得角球。一分钟后,贝里为瑞典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61分钟,瑞典克拉松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克拉松在禁区内被侵犯,瑞典获得点球。第65分钟,格兰奎斯特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瑞典 1:0 韩国。随后,韩国队郑又荣换下了金信煜。第69分钟,接到托伊沃宁传球后,拉尔松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70分钟,金民友将球破坏出底线,瑞典赢得角球。一分钟后,克拉松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瑞典队希列马克换下了艾克达尔。第73分钟,韩国队李昇祐换下了Koo Ja-Cheol。第77分钟,瑞典队 Isaac Thelin 换下了托伊沃宁。

第81分钟,瑞典队斯文松换下了受伤的拉尔松。第91分钟,接到Lee Jae-Sung头球后,黄喜灿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93分钟,斯文松将球破坏出底线,韩国赢得角球。

技术统计

瑞典本场射门15次,射正4次,控球率56.7%,角球6次,任意球22次,传球438次,抢断16次,越位1次,犯规19次,黄牌1张。

韩国本场射门4次,射正0次,控球率43.2%,角球4次,任意球19次,传球334次,抢断11次,犯规22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瑞典(4-4-2)

门将:1号罗宾-奥尔森

后卫:18号庞图斯-扬松,2号米凯尔-卢斯蒂格,6号路德维希-奥古斯丁松,4号安德烈亚斯-格兰奎斯特

中场:17号维克托-克拉松,8号阿尔宾-艾克达尔,10号埃米尔-福斯贝里,7号塞巴斯蒂安-拉尔松

前锋:20号欧拉-托伊沃宁,9号马库斯-贝里

韩国(4-3-3)

门将:23号赵贤祐

后卫:19号金英权,20号张贤秀,2号李镕,6号朴柱昊

中场:16号奇诚庸,17号李在成,13号具滋哲

前锋:9号金信煜,11号黄喜灿,7号孙兴慜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