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若重返雷霆球迷怎么看 俄城市长:会原谅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凯文-杜兰特率领勇士拿下连冠,成为了勇士队的史诗英雄,但是参照詹姆斯的情况,如果哪一天杜兰特也需要新的挑战,离开勇士重新回到雷霆的话,那么雷霆球迷将有怎样的反应呢?

杜兰特和韦少

太阳队前锋贾雷德-杜德利属于看热闹的不嫌事大,他曾在推特上表示:“在拿到总冠军戒指后,我希望杜兰特能够去其他球队,在一支真正属于他的球队夺冠……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只是我的意见。”

而这里所提到的“其他球队”是雷霆队呢?可以来听听俄克拉荷马市长大卫-霍尔特是怎么说的。“我永远都记得雷霆球迷在2016年7月4日之后的感受,因为我也感同身受。如果他说‘我选择你’,所有雷霆球迷都会原谅他的。”霍尔特表示。

“杜兰特离开雷霆转投勇士,导致了职业体育史上自由球员最大的连锁反应。”资深球迷伊卡尔德说道,“我不知道雷霆球迷的反应是否算得上过度了,我很难相信人们会说不欢迎他回来,现在骂他很容易,但如果他回来,球迷会很快原谅他。”

“这里的人们都爱杜兰特,他们现在依然如此。” KOCO体育的主管布莱恩-基廷说道,“这也正是当杜兰特离开之后球迷如此受伤的原因,他让球迷心都碎了。”

“这里不是费城或者纽约,我的意思是,如果帕特里克-尤因签约72胜的公牛队,纽约球迷会怎么看?这里的球迷会很快原谅的。”基廷表示。

“我认为这段关系非常特殊紧密,球迷不再去拥抱他是个很困难的事情。”伊卡尔德说道,“毫无疑问,球迷还是无法理解他为什么去选择勇士,但他选了对自己和自己的职业生涯最有利的方向。”

霍尔特对此表示同意:“90%的球迷都会原谅他,这是人类的天性,球迷会再度在自己的心中为杜兰特留出空间。”

“他是联盟中最好的两位球员之一,也许当他退役之后,可以排进历史前十,有可能成为历史上最好的得分手,如果只是因为他伤过你的心,你就不欢迎他回归,那么谁才是真正的纸杯蛋糕(软蛋)呢?”伊卡尔德说道。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