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人登场均得分广西夺四连胜 独占NBL积分榜首位

CBA职业联赛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2018-06-18 12:19
0评论 收藏

广西取得大胜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7日,2018赛季NBL联赛第4轮对决全面展开,广西威壮男篮迎来三连主的最后一个主场战役,坐镇玉林市体育馆迎接北京国安雄鹿男篮的挑战。本场比赛,威壮男篮在第二节中段便全权掌握了主动权,以连续两波小高潮奠定了比赛胜利的基础。全队12人均上场并有得分进账,得到机会的小将们也拿出个人的看家本领不负教练组众望打出精彩的表现,帮助球队以130-79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此役过后,广西男篮成为目前唯一一支四战全胜的球队,登顶NBL联赛积分榜。

赛事回顾

首节,布拉、奥斯汀分别篮下强打,北京张俊雄三分,陈金龙、李明皓三分回敬,广西威壮打出10-3开局,北京国安雄鹿请求暂停。奥斯汀单打得手,李梓铭为北京命中三分,奥斯汀以两记三分回应,李明皓补篮队友中投,威壮以20-6领先。北京国安雄鹿逐渐找到手感,李梓铭三分、厄普森中投,23-15,威壮暂停。布拉篮下虚晃哈里斯暴扣,李梓铭命中个人第3记三分球,布拉扣篮造犯规两罚中一,陈金龙防守断球打一条龙,场上比分28-18。北京队开始内外合璧追分不断将比分迫近,随着厄普森一记扣篮,奥斯汀最后一攻抢投不中,威壮以31-32落后第一节。

次节,张玉鹏打成2+1,李明皓抢断一条龙,36-32,北京暂停。哈里斯单打,李明皓抢断后助攻张玉鹏打成后再篮下个人单打,哈里斯连续三分和打2+1,将比分追至42-42平手。威壮换上奇兵陈柯良,上场即打成2+1。在他的带领下,奥斯汀打成2+1又投中三分、张玉鹏抢篮板一条龙上篮,李明皓、陈柯良、张玉鹏快下三打二,威壮打出一波13-0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55-42。北京队仅凭哈里斯打中一球,威壮则内外开花又得10分。厄普森扣篮提升北京士气,奥斯汀以篮下一打三强势回应,北京队24秒进攻违例,威壮则由陈柯良打成最后一攻,以66-48领先上半场。

易边再战,布拉接奥斯汀助攻内线单打2+1、再接李明皓高调球打板,北京陈泽旭大号中投,奥斯汀捡篮板球勾手,73-50。陈柯良内线跟进接布拉手递手得分,哈里斯造布拉盖帽犯规两罚中一,张俊雄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张玉鹏突破打成2+1回应犯规,78-55,北京国安雄鹿暂停。厄普森溜底线篮下进攻,奥斯汀三分、哈里斯犯规布拉两罚全中,奥斯汀单打不中布拉抢篮板原地起跳扣篮,威壮85-57大比分领先。袁成三分、奥斯汀转身抛投、袁成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陈柯良三分,奥斯汀单打得手、布拉补篮得分,广西威壮再次打成一波14-0小高潮,以100-62带着3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奥斯汀打2+1率先进球,威壮换上小将闫浩鑫和陈骏宁。程天豹篮下单打张俊雄,张俊雄则造犯规两罚全中回应,陈骏宁突破,北京李梓铭连续两记三分为北京队续命,场上比分109-70。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威壮换下奥斯汀全华班小将迎战对手,袁成三分、闫浩鑫篮下时间差单打李梓铭,114-70,北京国安雄鹿请求暂停。北京队也换下外援,双方以全华班小将阵容练兵。袁成再中两记三分,程天豹补篮队友突破后个人单打命中、陈骏宁左翼突破得手,小将们抓住每个机会各显神通。1分15秒,李鹏飞命中三分,威壮全队完成全员上场全员得分,最终,广西威壮以130-79大胜北京国安雄鹿男篮,豪取赛季四连胜领跑积分榜。

全队发挥出色

技术统计

广西威壮数据:以赛亚·奥斯汀32分14篮板,西姆·布拉两分球7投7中19分7篮板2盖帽;袁成命中4记三分球得到18分,李明皓、陈柯良、张玉鹏分别得到13分、12分和10分。

北京国安雄鹿数据:丹尼尔·A·哈里斯20分12篮板,文西·德温特·厄普森14分;李梓铭命中5记三分得到18分,张俊雄12分7篮板。

赛后声音

邱大宗:“今天大家发挥的都不错,每个人上场都发挥出了他们的作用,除了第一节比赛比较焦灼之外,从第二节开始大家就打出了训练时的态度掌握了自己的节奏。四连胜会提升大家的自信心、帮助大家在后面更好的完成比赛,接下来的客场我们会一场场去拼,做好自己、打好每一个对手。”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