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里斯目标助广东争冠!朱芳雨:他能很快融入

朱芳雨谈莫里斯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近日官宣,已与前北京首钢队大外援兰多夫·莫里斯完成签约,他将代表广东东莞银行队征战下赛季的CBA联赛。

兰多夫·莫里斯1986年1月2日出生于休斯敦,高中时期参加全美业余体育联合会和当时的德怀特·霍华德、约什·史密斯成为队友,并被外界并称为“三个火枪手”。在NBA中,莫里斯曾为纽约尼克斯及亚特兰大老鹰队各效力过两个赛季,他在2010年结束了NBA球队的合同后即登陆CBA。在CBA的前八个赛季里,莫里斯场均能得到25.2分10篮板,夺得三次CBA总冠军以及一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对于球队下赛季的大外援引援,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给出了自己的评价:“莫里斯是一个技术细腻、对抗出色并渴望证明自己的球员。他非常熟悉CBA的打法,相信他在广东队会非常快地融入进来。莫里斯本人的目标就是要帮助广东队夺取总冠军。”按照计划,莫里斯将在9月初与球队会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