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年首次! 科普卡又打破了美国公开赛的尘封纪录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年度第2场高尔夫大满贯盛宴——第118届美国公开赛落下了帷幕。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打出+1杆,实现了29年来赛事的首次卫冕,再次新增了赛事纪录。2017年时,科普卡就刷新了赛事的最佳夺冠纪录。

美国公开赛于1895年创立,在118届历史上,只有7位球员能实现卫冕成功。包括初代高尔夫球王威利-安德森(Willie Anderson,1903-1905)、约翰-麦克德莫特(John McDermott,1911-1912)、史上最伟大的业余球手鲍比-琼斯(Bobby Jones, 1929-1930)、拉夫-格尔达尔(Ralph Guldahl,1937-1938)、首位全满贯选手本-侯根(Ben Hogan,1950-1951)、科蒂斯-斯特兰奇(Curtis Strange,1988-1989)、科普卡(2017-2018)。

其中,现代高尔夫的首位球王安德森是美国公开赛的最成功的球员之一,他在5年内赢得了4届,包括1903-1905年的三连胜。他的成就也是科普卡明年争取卫冕的目标之一。

除了本次比赛刷新的连胜纪录外,科普卡其实在去年的艾林山也刷新了两项项纪录,包括夺冠的最好成绩。当时他4轮打出272杆(-16),击败了松山英树及布莱恩-哈曼。这个成绩追平了2011年罗里麦克罗伊在国会乡村俱乐部创造的268杆(-16)。

除此之外,2017年在艾林山打出的67-70-68-67(标准杆72杆)让科普卡成为了美国公开赛历史上第5位四轮成绩均低于标准杆的冠军。

在2017年夺冠时,科普卡的世界排名首次进入前十位。今年的冠军,更让他首次突破前五,力压乔丹-斯皮思,排在第4位。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