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神养伤竟敢干这事 莱昂纳德怎么也被牵连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TMZ报道,正在养伤的波尔津吉斯参加游艇派对,还上演了纵身一跃跳入海中的一幕。TMZ的记者调侃,看来波神膝盖恢复情况不错,马刺可以考虑用莱昂纳德去换了。

波神纵身跳入海中

由于在2月6日尼克斯对雄鹿的比赛中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波尔津吉斯的2017-18赛季提前报废。波尔津吉斯接受了手术治疗,预计要至少休息十个月,有可能缺席2018-19赛季的前两个月比赛。

波尔津吉斯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西班牙,在皇家马德里的医疗团队协助下进行恢复。这位在2017-18赛季场均砍下22.7分的全明星球员康复进度如何?在周末的时候,波尔津吉斯参加了游艇派对,派对在位于伊比沙岛海域的一艘游艇上举行,从TMZ发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波尔津吉斯只穿了一条沙滩短裤,身边有一位身着比基尼的女郎相伴。

仔细观看照片,可以看到波尔津吉斯左腿上的手术疤痕。正处于膝盖手术恢复期的波尔津吉斯看上去身体状况不错,不但参加派对,还纵身一跃跳入海中。

TMZ的记者调侃道:“看来波尔津吉斯有望提前复出,马刺有可能用莱昂纳德换波尔津吉斯,波波维奇会非常喜欢看到波神的这些照片。”

莱昂纳德希望被马刺交易,他的团队比较心仪纽约和洛杉矶,如果马刺与尼克斯进行交易,波尔津吉斯无疑是最能打动马刺的交易筹码,但前提是波神的膝伤已无大碍,毕竟马刺已经被伤病折磨很久了,他们与莱昂纳德的关系恶化到这种程度,直接原因就是伤病。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