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内回应巴西战平瑞士:卡佩拉,这次算你走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自巴西在世界杯小组赛1:1战平瑞士后,火箭巴西籍球员内内不忘在社交媒体上调侃瑞士籍的队友卡佩拉:小子,这次算你走运。

内内

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激战正酣,在今天巴西和瑞士比赛之前,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还在推特上不忘发一张赛事预告:克林特-卡佩拉和内内谁会赢下这场比赛?

众所周知内内巴西籍的篮球运动员,而卡佩拉由于1994年出生于瑞士日内瓦,因此是一名瑞士籍职业篮球运动员,难怪巴西和瑞士比赛之前,莫雷不忘调侃这两名队友。

结果世界排名高于对手的巴西队1:1战平瑞士,赛后内内不忘“招呼”一下自己的队友。

“克林特-卡佩拉,这是算你们走运啊!”内内在推特上写道。

内内和卡佩拉同为内线在火箭队内部还是处于非常良性的竞争状态。卡佩拉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13.9分10.8个篮板,季后赛场均能够得到12.7分11.6个篮板2.1次封盖,而内内常规赛场均得到6.5分3.4个篮板,季后赛场均数据是2.8分2.5个篮板。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