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又硬后还有喜?人和觅外援前腰 阿约维恐遭弃

特约记者张腾北京报道

世界杯激战正酣,但北京人和队并没有放松备战中超下半赛季的脚步。主场2比0击败恒大后,人和全队经历了20天的美好假期,在世界杯开幕之际,球队在京重新集结,进入一个全新的准备期。同时,考虑到阵容磨合已经基本成形,人和队并不会奔赴海外备战,而是留在北京闭关修炼。期间,主教练路易斯会根据备战情况,选择性安排一些热身赛或教学赛,但球队的指导思想仍是以逸待劳,蓄力中超后半程。

目前人和阵中3前锋,阿约维很有可能面临暂不被注册的境遇

纵观上半赛季,重新回到中超的人和队在比赛中的竞技表现,超出了人们的预期。球队上半程失球仅有11个,排在中超第三。可以说,在加西亚的战术体系之下,人和防守十分稳固。特别是外援奥古斯托、内援刘健的加盟,令整体防守上了一个台阶。但要想成绩取得进一步提升,人和必须解决的,就是如何升级进攻。

间歇期,人和队的最大任务,就是加强进攻端的打造。中超上半程,外援仅为人和贡献4粒进球,因此,换枪也就成为人和间歇期的主题。间歇期结束前,人和便已确定伊沃离开。上半赛季状态不佳的伊沃,最终加盟河南建业,重新回到起点。与此同时,人和队火线签下一名塞内加尔籍前锋马赫特·迪奥普。

尽管相比之前的几名外援,迪奥普的名气不算太大,但一向在海外渠道丰富的人和,最终选择这名外援,绝不只是因为廉价。这位有着“野兽”绰号的前锋,身高达到1米88,属于典型的“黑又硬”类型前锋。同时,他长期打拼西亚联赛的经历,足以证明对于亚洲联赛的适应。人和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之中宣称:迪奥普在阿联酋国内联赛和亚冠联赛,均有不俗的表现。他在迪哈夫拉队曾出场137场、攻入101球,是一名非常高效的射手。

在迪奥普加盟前,人和阵中已有两名前锋穆坎乔和阿约维。在中场核心奥古斯托即将停赛8场的情况下,人和保留三名外援前锋的可能性不大。据悉,人和仍在寻觅外援前腰人选,一旦最终敲定,阿约维可能将面临暂时不被注册的境遇。以路易斯为首的教练组,对于奥古斯托停赛的这一阶段比赛,存在一定程度的担心,因此,俱乐部希望新外援能够尽早到队,第一时间同球队磨合,避免球队成绩在下一阶段出现滑坡。

事实上,本赛季重返中超后,人和俱乐部一直非常低调。路易斯和队员们曾经多次表达“首要目标就是保级”的态度。然而第一阶段战罢,球队暂时排名第9,同时主场击败恒大、足协杯90分钟之内战平上港,都让人和全队信心倍增。虽然联赛刚踢完1/3,但从人和的引援调整来看,该队的目标绝不仅是保级。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争取更好的成绩、向联赛上游发起冲击,并非没有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