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特选秀前景看涨 曝国王灰熊哄抢昔日高中天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 据今日美国著名记者山姆-阿米克报道,尽管迈克尔-波特大一因为伤病仅仅打了三场比赛,不过通过新秀试训来看,小波特的选秀前景一路看涨,自手握五号签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透露极大兴趣外,第四签位的孟菲斯灰熊也有意摘下这名新秀。

迈克尔-波特

波特身体条件极其出色,身高2米10,臂展达到2米14,跑跳能力在同级别球员中属于顶级,而且技术极其全面,几乎没有明显弱项,既有三号位的灵巧,还有四号位的强硬,也难怪波特在高中时代就被认为是最顶级的潜力新星,在高中时他不但率领球队夺得全州的冠军,而且还打出了29战全胜的战绩,场均36.2分13.6个篮板更是傲视群雄,高中毕业后,他就已经被多家美国媒体评为全美最顶级的高中生。

只可惜本是状元大热门的波特大一期间因为受伤,被迫接受了椎间盘手术,直接导致他休战四个月,一个赛季下来也就打了三场比赛,因此自波特今年宣布参加选秀后,他的预测排名一度跌到五名开外。

还好通过一系列的试训和医学检查,波特的选秀前景再次提升,前五顺位的国王和灰熊都有意拿下这名昔日的高中篮球天才。

“现在国王并不是前五顺位对迈克尔-波特感兴趣的球队,据我和灰熊管理层交流,只要没有伤病后顾之忧,他们也很认真在考虑用四号签摘下小波特。对旧伤的检查,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为“积极的结果”。”山姆-阿米克透露道。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