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儿子闪耀赛场 传球犀利偷走老詹技能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今日美国》消息,正所谓虎父无犬子,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詹姆斯在NBA青少年世界冠军赛上再度闪耀,他在比赛中送出了6次助攻,彰显领袖风范。

詹姆斯的大儿子

现年13岁的布朗尼-詹姆斯目前就读八年级,在这场对决中,他们碰上了比自己大一级的九年级队,在比赛中,布朗尼将自己的进攻和传球天赋完全展示了出来,最终带队战胜对手。

从镜头中可以看到,布朗尼完美继承了老爸的优良篮球基因,他有着娴熟的运球变向技术,同时,布朗尼的大局观也明显胜过同龄人一筹,他总是能够有效找到队友,并送出妙传,助攻队友轻松得分,在整场比赛里,布朗尼出手2次拿到8分,此外他还送出了6次助攻。

出生于2004年的布朗尼作为星二代,很早就受到了外界的关注,早在9岁时,他就曾率队征战过AUU全国锦标赛,11岁时,布朗尼就带队夺得了全国大赛的冠军。

顶着詹姆斯二世的头衔,外加出色的球技,布朗尼已经成为了各大名校争抢的对象,其中杜克大学便直言,已经为布朗尼准备好了奖学金。

詹姆斯对于自己的儿子也有着很高的期待,他经常会现身赛场观看小詹的比赛,在去年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谈到布朗尼时表示:“我当时运球还不如他好,如今,他的控球非常出色,他的投篮也比我当时要好很多,不过,我的传球能力一直都还不错,很高兴他在这方面也能和我一样。我曾经打过AUU,看到很多孩子并不愿意传球,我很高兴他能够去做这样的事情。”

在此前一段视频中,詹姆斯也曾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未来和儿子同场竞技。“如果你要问我人生最大的成就是什么?那就是和我儿子一起打NBA,和他对位,这将会成为我NBA生涯最伟大的成就。”詹姆斯当时说道。

按照布朗尼目前的发展趋势,他很可能在5-6年后就进入NBA,而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届时还在联盟中征战,那么父子同场竞技的场面也将会如约出现。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