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世预赛将有新面孔加入 范甘迪力争全胜出线

范甘迪力争全胜晋级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有8名球员帮助美国男篮在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的比赛中保持不败,目前他们正在备战第三个窗口期同墨西哥和古巴的比赛。

杰夫-范甘迪的队伍在去年的美洲杯上获得冠军,并且在世预赛取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目前在美洲区C组高居榜首,同为2胜2负的波多黎各和墨西哥紧随其后,0胜4负的古巴排名垫底,有14名球员将参加6月20日在休斯敦举行的训练营。

第三个窗口期中,美国队先在6月28日对阵墨西哥,然后在7月1日与古巴交手。14名球员中,赫恩、霍尔姆斯、杰弗森和芒福德均参加了去年11月85-78战胜波多黎各和91-55大胜墨西哥的比赛。而赫恩、霍尔姆斯和芒福德随范甘迪参加了去年的美洲杯,并5战全胜登顶,尤其最后一战逆转了阿根廷队。

布劳恩、哈里森、斯托克顿和托马斯则参加了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84-48击败古巴和83-75力克波多黎各的比赛。“很幸运能够那么多参加过此前世预赛的球员回归。”范甘迪说,他认为能够代表国家队出战对于这些球员有着极大的意义,而且对其职业生涯也有益处。

麦金尼-琼斯和桑顿也回归了,两人缺席了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比赛,因为他们与NBA球队签下了一份10天的短合同。卡鲁索、亨利、杰克逊和凯文-琼斯则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从前两个窗口期的比赛可以看出,范甘迪的队伍和波多黎各打得很胶着,而对墨西哥和古巴有着绝对的优势,范甘迪认为,这些比赛都是对美国队很好的锻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