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切尔:偷师科比一大提升秘技 以击败勇士为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犹他爵士超级新秀多诺万-米切尔透露了自己新秀赛季的心得:虚心接受老将和教练组的各种意见,同时学习科比通过录像回放来找出自己在场上的错误,并不断提高自己。另外米切尔表示联盟有勇士这样的超级强队,并不是坏事,这样可以给其它球队树立了一个击败的目标。

米切尔

米切尔在新秀赛季场均得到20.5分3.7个篮板3.7次助攻,帮助爵士取得48胜34负的常规赛成绩,并成功杀入季后赛,还在首轮淘汰了有韦斯布鲁克、保罗-乔治、卡梅隆-安东尼三巨头领衔的雷霆队。谈到自己的新秀赛季心得,米切尔表示首先要注意心态。

“首先一定要开心,反正我第一个赛季就保持这样的心态,要充分认识到错误也是成长的一部分,能够打球就是一种极大的幸运,尤其还是在NBA的舞台上打球,所以一定要开心,如果一没有放松的心态二没有自信心,那么在这里你很难打出来。”米切尔说道。

另外米切尔透露了自己赛后经常会做的一件事,那就是像科比一样通过录像回放帮助自己纠正场上所犯的错误。

“说实话,如果你不清楚视频回放的目的,那么做这个事情一定会非常枯燥,要知道看的还都是你在场上犯的错,太糟糕了,就比如说反复让你看你和火箭比赛你的八次失误,为什么和他们比赛时你只能得到八九分。所以首先态度一定要端正,要虚心,这一点我一定要学习科比-布莱恩特,他总是会去看他表现不好的比赛,从而吸取经验,让自己变得更好。如果你是以提高自己为目的,那么你会去非常注意你在场上犯下的错误,很多细节你多会去计较,所以通过录像回放是帮助我提高的一个很好的办法。”

在爵士这个大家庭中,米切尔透露自己得到了不少老将的照顾。

“新秀赛季有很多人帮助过我,比如说卢比奥教我如何打好组织后卫以及如何去成为场上领袖,生活当中英格尔斯也是对我非常照顾,而塞弗洛萨则教我如何保持好身体,怎样合理膳食,他们都给了我很大帮助。而在赛场上我非常愿意接受老将以及教练组对我的批评,一定要虚心听他们给你的意见,否则你在场上别指望有好的发挥。”

金州勇士队四年内三夺总冠军,成就王朝伟业,给了其它球队很大的压力,不过米切尔认为联盟中有这样的超级强队并不是坏事情。

“至于超级强队,我并没有厌恶之感,反而有点小兴奋,因为包括我在内联盟其它球队都有了一个去击败的目标和对象。勇士四年内夺了三个冠军,所以我们要找到办法去击败他们,这就是现在的实际情况,也是接下来要去做的,所以我认为联盟中有一支超级强队并不是什么坏事情,就看其它球队怎么去做。可能前几年都打不过,没事,说明你要更加努力去实现这个目标,当然了这样的超级强队毕竟多数在西部而不是东部,而我们每年都要和他们交手四次。”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