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联系马刺欲换莱昂纳德 为留詹皇冒险一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特里-普拉托报道,骑士就交易莱昂纳德与马刺取得联系,虽然莱昂纳德有伤病问题并且合同仅剩一年,但如果能够通过这笔交易挽留詹姆斯,骑士可能愿意冒险一搏。

莱昂纳德

詹姆斯会做出怎样的决定,现在无人知晓,或许詹姆斯本人也没有明确的答案,他会非常谨慎地做出选择,会先看看球员市场内其他的重要球员将怎样做,还要考虑家人的态度。

如果想让詹姆斯留队,骑士必须对阵容进行调整,让人员配置更加年轻化,更有竞争力。26岁的马刺球星莱昂纳德提出交易要求,骑士是给马刺打去电话商讨换莱昂纳德的球队之一,据之前的报道,莱昂纳德倾向于去湖人。

交易莱昂纳德有两个风险,莱昂纳德因为四头肌受伤在2017-18赛季只打了9场比赛,而对于伤病的治疗正是莱昂纳德与马刺的主要矛盾所在。莱昂纳德的伤究竟多重,他现在恢复到什么程度,这是有意引进他的球队非常关心的。

第二个风险是莱昂纳德有权在2019年跳出合同,这意味着通过交易引进莱昂纳德的球队,有可能在一年后失去他。雷霆在2017年夏天用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换来保罗-乔治,当时乔治想去湖人,但雷霆还是冒险将他交易来,结果雷霆在2017-18赛季季后赛首轮出局,乔治有权在今夏跳出合同,雷霆有可能面对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局面。

若是骑士为了挽留詹姆斯冒险试一试,他们能拿出什么筹码打动马刺?乐福在2018-19赛季的工资是2400万美元,2019-20赛季的合约为球员选项,工资是2500万美元。乐福在交易市场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但马刺恐怕难以接受乐福单换莱昂纳德这样的交易方案,他们想获得更多的交易收益,骑士手中的首轮八号选秀权或许是更有吸引力的筹码。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