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跟腱伤情恢复良好 已能在跑步机上练习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考辛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张贴了一段自己训练的小视频,视频显示,此前跟腱断裂的考辛斯现在已经能够在跑步机上进行练习,考辛斯也希望通过这样一段视频向外界证实,自己的伤情恢复得相当不错。

考辛斯跟腱伤情恢复良好

考辛斯是在2017-18赛季的常规赛阶段与火箭队的一场比赛中受伤的,为此他错过了鹈鹕队的季后赛,而鹈鹕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相当不错。这也引发人们讨论一个话题,如果考辛斯没有缺阵,鹈鹕队是否有可能在季后赛第二轮给勇士队制造更大麻烦,甚至有可能将勇士队拉下马?

在接受了跟腱修复手术之后,考辛斯一直在积极进行康复,努力争取复出。今年夏天对于考辛斯来说相当重要,因为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跟腱伤情恢复得如何将会直接决定他能拿到多大的合同。从考神所发的视频来看,他在跑步机上进行训练的跑动速度比较慢,但他的恢复正在逐渐朝良好的方向发展,应该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可以恢复到正常状态。

很多人预计,考辛斯今年夏天应该还是会和鹈鹕队续约,继续与安东尼-戴维斯组成双塔组合。毕竟,考辛斯是当今NBA联盟攻防能力最为全面的中锋之一,他在2017-18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1.6个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另外他场均能投进2.2个三分球,三分球投篮命中率为35.4%。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