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主帅希望雷迪克留队:二帝身边得有神射护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 据NBC体育记者诺阿-勒维科报道, 费城76人主教练兼代理总经理布雷特-布朗透露,球队还是有很大的意愿希望续签射手JJ雷迪克。

76人主帅希望雷迪克留队

雷迪克上赛季和76人签订一份一年2300万美元的合同,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在17-18赛季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新高17.1分,成为76人外线最凶猛的火力点,帮助球队一举杀入季后赛,并淘汰热火闯入季后赛第二轮。在西蒙斯和恩比德身边,雷迪克成为最为稳定的得分点。日前雷迪克表示在合适的情况下,愿意回来费城76人,而主帅布朗也表达了续签雷迪克的前景。

“我非常喜欢执教JJ雷迪克,显然我是希望他能继续留在我们阵容中,我可以确定这里的球迷还有队友都非常清楚雷迪克可以为大家带来什么,在恩比德和西蒙斯身边打球,每个人都能收益匪浅,尤其是像雷迪克这样一名联盟公认的三分射手,所以我特别希望下赛季能够继续执教雷迪克。”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