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内加尔前国手:需要一群斗士率队获世界杯门票

恩迪亚耶希望球队充满凝聚力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第三个窗口期将在本月底打响,作为非洲传统强队,塞内加尔队希望能够通过优异的表现晋级第二轮,塞内加尔的恩迪亚耶对此充满了信心。

在此前进行的世预赛比赛中,塞内加尔先是以70-65战胜了中非共和国队,第二场比赛爆冷以60-67不敌科特迪瓦队,但是第三场小组赛他们有所回暖,以60-52击败了莫桑比克队。

恩迪亚耶希望球队充满凝聚力,“我希望有一帮充满斗志的球员,能够执行我的战术理念,如果他们能这样做,那将是极好的,我希望的是一群斗士,而非明星球员。”恩迪亚耶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

经过了在达喀尔3天的训练营后,14名球员,其中有12名是本地球员,他们都得到了提高,恩迪亚耶相信塞内加尔能够在第三个窗口期干出一些特别的事情,“技术方面球员们看起来比二月份做得更好,我总是告诉球员们我们之所以会在这里,就是为了晋级2019年男篮世界杯。虽然我们现在看起来比前几个月更有斗志,但是我们还需要在防守方面有所提高。”

塞内加尔在1978年、1998年、2006年和2014年晋级过世界杯,他们将会为第五次参加世界杯而努力。塞内加尔第三个窗口期的首场比赛将会是在6月29日对阵中非共和国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