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若皇马4场夺冠 东契奇可飞赴纽约出席选秀大会

腾讯体育讯根据ESPN记者“沃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的报道,如果皇家马德里在接下来的总决赛第4场比赛中捧杯,今夏状元秀热门、皇马核心后场卢卡-东契奇就将飞赴纽约城,参加在那里举行的2018年NBA选秀大会。

东契奇

西班牙甲级篮球联赛(ACB)今天刚刚结束了总决赛第3场的争夺,凭借今夏NBA状元秀卢卡-东契奇20分9篮板的表现,皇家马德里以83-78取胜,在大比分上以2-1领先对手巴斯克尼亚。在这场比赛中东契奇拿到了20分9篮板3助攻的表现,成为获胜的头号功臣。

尽管东契奇在欧洲赛场上取得了非常不错的表现,但是他的预测顺位却一直在下滑,由于专心于西甲联赛和欧冠联赛,卢卡-东契奇也缺席了此前在芝加哥举行的联合试训,不过根据前选秀权威网站DraftExpress主理人、现任ESPN特约撰稿人JonathanGivony的描述,他认为东契奇的顺位下滑没有道理,毕竟在试训中球员通常处于无人防守的情况,而卢卡-东契奇目前要面对的则是5对5的正式篮球比赛。

在五局三胜的赛制下,皇家马德里只需一场胜利就将捧得今年西甲联赛的总冠军奖杯,而这意味着如果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比赛中皇马取胜,他们队中的斯洛文尼亚新星卢卡-东契奇就能赶上将在北京时间6月22日早上7点进行的选秀大会。

现年19岁的卢卡-东契奇来自于斯洛文尼亚的卢布尔雅那市,他曾在2017年夏天跟随斯洛文尼亚国家队获得了当年的欧洲杯,并同时入选了该赛事的最佳阵容。2018年5月下旬,他又率领皇家马德里击败费内巴切,夺得了欧冠联赛冠军,而他也成为了该赛事举办以来获得最终四强赛MVP的最年轻球员。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