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莱昂纳德伤情仍有疑虑?湖人并未开启交易谈判

腾讯体育讯 在马刺巨星科怀-莱昂纳德要求离队的新闻爆出之后,家乡球队洛杉矶湖人一直是莱昂纳德最有机会加盟的潜在下家,但根据《洛杉矶时报》记者Tania Ganguli所述,湖人和马刺之间并未开启交易谈判,因为湖人目前还不清楚莱昂纳德的伤势严重程度。

莱昂纳德

“不管是快船还是湖人都未和马刺进行交易讨论”,Tania Ganguli说道,“因为两支队伍都很关心莱昂纳德的伤情到底如何,在康复的过程中,他离队长达数月的时间,而这引来了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公开不满和莱昂纳德本人的缺席。这对于马刺来说真是奇怪的操作”。

而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就曾在今年5月份描述过莱昂纳德伤情的细节,称莱昂纳德阵营的人坚信目前的伤势来自于2016年3月份的一次位于该位置严重的淤伤。而在2017年2月初,莱昂纳德再次遭遇四头肌挫伤。而直到上赛季末端,他们才意识到这一伤情过于频繁。

知名的毒舌记者Stephen A. Smith最近也提到了科怀-莱昂纳德的情况,他直接向莱昂纳德叫嚣,“科怀-莱昂纳德,你听好了,这是我要说的,帮我个忙吧,别来了,别这么干了!你想去洛杉矶,太恶心了…..我想说的是,你得长点心了,你丫在怕什么?你究竟在怕什么?”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