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也爱墨西哥?独行侠墨裔助教加盟尼克斯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ESPN名记“沃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料,达拉斯独行侠助教凯莱布-卡纳莱斯将加盟纽约尼克斯教练组,卡纳莱斯自从2013年开始就担任独行侠助教,并在2012年担任过开拓者的临时主帅。

卡纳莱斯

现年39岁的卡纳莱斯是地地道道的得克萨斯本州人,他曾就读于得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主修运动机能学。随后他又在弗吉尼亚联邦大学获得了运动领导专业的硕士学位。2001年,他在家乡拉雷多市的马丁高中和联合高中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之后又驰援母校,成为了得克萨斯大阿灵顿分校男篮队的助理教练。

2005年,卡纳莱斯引起了波特兰开拓者的注意,以录像剪辑实习生的身份加盟该队,并最终赢得了这个职位,成为球队正式的录像协调员,经过多年的任职之后,他又晋升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

在2012年3月份时任开拓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下课后,他曾短暂担任过球队的临时主帅,并成为了当时联盟最年轻的主教练,还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一位墨裔美籍主帅。

正因如此,作为优秀的墨裔代表,卡纳莱斯在2012年荣获“拉雷多市之子”这一殊荣,根据时任市长劳尔-G-萨利纳斯所言,“这是一个创造历史的年轻人,他为我们的社区和城市创造了历史,而且他还拥有一副好心肠。”

在2012年夏天特里-斯托茨接手开拓者主帅一职后,卡纳莱斯回到了助教职位,并在2013年5月转投达拉斯独行侠队担任助教,并工作至今。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