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爆冷小负德克表情郁闷 恩比德:这场球太疯狂

腾讯体育讯 休赛期独行侠老将德克-诺维茨基也没闲着,心系世界杯的他在今日关注了F组的一场重头戏,可惜卫冕冠军德国队却以0-1爆冷不敌墨西哥。面对祖国的莫名失利,诺维茨基只能用一个尴尬的Emoji表情来回应,而足球迷、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也称“德国输球真是太疯狂了”。

德国世界杯爆冷输给墨西哥

在得知比赛的结果之后,德克-诺维茨基在个人推特账号上发布了一个“笑不出来”的Emoji表情,而用热门的网络语言来描述的话,这个表情也可以理解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其实在场下,德克-诺维茨基对于足球十分热衷,他曾在2013年和拜仁慕尼黑门将诺伊尔合办慈善赛,比赛中也是花絮不断,当时任沃尔夫斯堡后卫舍费尔试图铲下德克的球时,他在离舍费尔还有1米距离时突然摔倒,并以拙劣的演技骗到了一次点球,赛后德国媒体《图片报》甚至称诺维茨基的这次假摔表演是“好莱坞级别”的。

最初就在足球领域小有成就的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显然也关注着本场比赛的走向,他不敢相信本场比赛竟然是这样的结果。“德国输球真是太疯狂了”,恩比德第一时间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实际上,恩比德本人曾亲承,自己是葡萄牙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球迷。

出生于喀麦隆的恩比德对于足球的喜爱也是众所周知的,他曾在训练中和76人队友达里奥-萨里奇以及蒂莫西-卢瓦乌-卡巴罗一起进行三人足球比拼,并在一次足球技术较量中输给了前太阳球星斯蒂夫-纳什,另外,恩比德还曾与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一同参加足球传奇赛。到现场看球对于恩比德来说更是家常便饭,有趣的是,恩比德曾向多家欧洲豪门示好,称他们是自己最心爱的球队,这其中就包括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所在的皇家马德里和英超强队阿森纳。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