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是下个格林或约基奇?今年十大次轮秀了解一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联盟将在6月22日进行选秀大会,德安德烈-艾顿、卢卡-东契奇、马尔文-巴格利三世等新秀都将成为非常出色的球员,同时在次轮秀或落选秀中也会发掘出很多出色的球员。

在上个赛季,456名球员打了100分钟以上的比赛,其中92人(20%)不是选秀球员,还有100人(22%)是次轮秀。如果球队能够在次轮选到尼古拉-约基奇、德雷蒙德-格林,或者是韦斯利-马修斯、弗雷德-万维利特这样的落选球员,他们也会在联盟中成为了出色的球员。下面是ESPN给出的10名有潜力的次轮秀推荐。

贾斯汀-杰克逊

1、贾斯汀-杰克逊,司职小前锋或大前锋,毕业于马里兰大学,在凯文-佩尔顿给出的WARP值为0.3,排名所有新秀的第51位,他会是一名锋线上的多面手。

2、杰文-卡特,司职控球后卫,来自西弗吉尼亚,在凯文-佩尔顿给出的WARP值为1.2,排名所有新秀的第22位,他在大学中是非常出色的后卫,是球队全场的核心,不仅传球有威胁,还是一名不错的投手,有着39%的三分命中率,同时每40分钟可以送出3.4次抢断。

德文-霍尔

3、德文-霍尔,司职得分后卫,来自弗吉尼亚,在凯文-佩尔顿给出的WARP值为-1.1,排名所有新秀的第80位,他独自创造投篮机会的能力不强,但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3%,是大学比赛中防守最好的后卫之一,并且很多时候去防守对方的小前锋,他会成为一名不错的3D风格的锋卫摇摆人。

4、哈米度-迪亚洛,司职得分后卫,来自肯塔基,在凯文-佩尔顿给出的WARP值为-1.0,排名所有新秀的第79位,他的身体素质非常棒,有着非常好的天赋和潜力,有望成为一名优秀的3D型球员。

5、安芬尼-西蒙斯,司职得分后卫,他并未出现在凯文-佩尔顿给出的WARP值排名中,他有着一双大手,臂展很长,爆发力惊人,是一名天生的投手,出手迅速,只需要一点点的空间就可以完成投篮,有着45%的三分命中率,缺点是缺乏比赛经验。

布鲁斯-布朗

6、布鲁斯-布朗,司职后卫,来自迈阿密大学,在凯文-佩尔顿给出的WARP值为-0.7,排名所有新秀的第74位,他冲击力十足,也非常乐意分享球,在防守端的表现也非常积极,且擅长冲抢篮板,在比赛中很有韧性。

谢克-米尔顿

7、谢克-米尔顿,侧翼球员,来自南方卫理工会大学,在凯文-佩尔顿给出的WARP值为1.0,排名所有新秀的第30位,他是一名球风无私、多才多艺的球员,能投擅传,在学校是球队核心,并且每年都有很大进步。

凯文-赫维

8、凯文-赫维,司职大前锋,来自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在凯文-佩尔顿给出的WARP值为1.6,排名所有新秀的第17位,他有着修长的臂展和恐怖的跳投能力,砍分和篮板能力都不错,有望成为球队中随时发挥作用的角色球员。

9、伊素夫-萨农,是一名双能卫,之前效力于斯洛文尼亚的一支职业球队,这名来自乌克兰的后卫没有出现在凯文-佩尔顿给出的WARP值排名中,在他的53场职业比赛中,每40分钟可以送出2.8次抢断。

10、罗季翁斯-库鲁茨,司职前锋,来自巴塞罗那,这名来自拉脱维亚的球员没有出现在凯文-佩尔顿给出的WARP值排名中,他是一名高大侧翼球员,进攻端有着很棒的技巧,在小球阵容中可以担任大前锋,具备拉开空间的能力,每40分钟可以命中2.1记三分。(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