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环地中海赛200仰罗思胜霍斯祖 日本新秀再破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8年环地中海游泳系列赛摩纳哥站激战正酣,女子200米仰泳,曾获全运会亚军的罗思力压匈牙利名将霍斯祖,获得第二,美国选手巴克尔以打破赛会纪录的成绩夺得冠军;女子100米蝶泳,日本00后新秀池江璃花子以56秒23夺冠,该成绩不仅打破日本纪录,并且超越舍斯特伦,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女子200米仰泳,1997年出生的中国选手罗思报名参赛。去年天津全运会,罗思曾在200米仰泳预赛表现不俗,把叶诗文、傅园慧等名将甩在身后,决赛中,她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但最后50米被浙江选手柳雅欣超越,最终获得银牌。

本站200仰决赛,罗思与美国名将巴克尔、匈牙利名将霍斯祖等同场竞技。比赛开始后,罗思状态不俗,与霍斯祖不分上下,而领游的是巴克尔。随着比赛深入,巴克尔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2分07秒02的成绩夺得冠军,并且打破了本站的赛会纪录。

罗思在最后50米顶住霍斯祖的冲击,以2分10秒78获得亚军,这是她今年在该项目游出的最好成绩,霍斯祖以2分12秒44获得季军。能够击败霍斯祖,对罗思的职业生涯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

女子100米蝶泳,2000年出生的日本新秀池江璃花子表现出技高一筹的实力,她一路领先,最终以56秒23的成绩夺得冠军,该成绩不仅打破了日本纪录,同时超越瑞典名将舍斯特伦56秒35,是今年该项目世界最好成绩。俄罗斯选手池姆洛娃以57秒80获得亚军,瑞典选手汉松以58秒96获得季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