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冠军赛3米板曹缘压谢思埸夺冠 携手获亚运门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结束第四日争夺。女子10米台,14岁小将张家齐力压司雅杰夺得冠军,奥运冠军任茜爆冷无缘决赛;男子3米板,奥运冠军曹缘力压谢思埸夺得冠军,两人携手获得亚运会门票。

女子10米台决赛,14岁的北京小将张家齐发挥出色,她以总成绩399.80分夺得冠军,三站选拔赛,张家齐都获得第一。陕西队的司雅杰虽然207C发挥失常,但其他四个动作表现不错,最终以总成绩373.00分获得亚军,四川洲克选手卢为以368.90分获得第三。广东的王伟莹、赖诗韵,上海掌敏洁,河南的许一瑾,海军选手刘梓淇分获第四到第八名。

经过三站选拔,张家齐和司雅杰在女子10米台获得前两名,成功获得今年雅加达亚运会的参赛资格,里约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任茜在冠军赛无缘决赛,总排名第三位,遗憾错失亚运会门票,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男子3米板的形势赛前就比较明朗,曹缘和谢思埸凭借前两站的优势并列排名第一,提前锁定了亚运会资格,今天的比赛,曹缘完成质量更高,他以总成绩561.65分获得冠军,谢思埸只有第一跳发挥不错,其余动作都略逊于曹缘,结果以总成绩557.80分获得亚军,广东选手黄博文以486.75分获得季军。广东的彭健烽、江苏刘成铭、陕西李平安、山西张星浩和山东练俊杰分获第四到第八名。

这次比赛,谢思埸坐拥东道主优势,虽然获得亚军,但他直言并不遗憾:“难得在家乡参加比赛,虽然只获得第二名,但从中可以吸取到教训和经验,这就是最大的收获。三站比赛,满意自己的发挥,已经获得了亚运会资格,力争在亚运会取得好成绩。”(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