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场魔咒!RNG1-2不敌JDG Uzi回归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LPL夏季赛第六个比赛日,在RNG对阵JDG的第三局比赛中,中期团战RNG屡屡吃亏,JDG穷追不舍滚起了雪球,又利用大龙逼团,完美团战让RNG没有还手之力,最终JDG赢下了本局比赛。在之前的两场LPL比赛中,EDG以2-1的比分战胜了FPX,WE主场1-2不敌Snake。

本局比赛RNG在蓝色方,JDG在红色方。

双方BP

RNG Ban:青钢影、牛头、佐伊、武器、蒙多

Pick:洛、EZ、剑魔、蜘蛛、刀妹

JDG Ban:卡莎、慎、梦魇、赵信、岩雀

Pick:男枪、卢锡安、稻草人、炼金、亚索

RNG选择让剑魔走中路,刀妹走上。前十分钟双方都没有明显优势。9分钟下路爆发一波小团战,蜘蛛阵亡,剑魔TP进场留下了稻草人。上路RNG迅速开起了一波团战,本来JDG阵亡两人,JDG果断反打杀掉RNG四人。

RNG两人绕后开团进的太深,JDG气势汹汹强追杀死RNG四人,剑魔TP绕后追击JDG残血,拿下三杀。双方人头都有上十个,JDG经济领先想找机会逼团,蹲在草丛阴了RNG,秒掉刀妹后JDG拿下大龙。

JDG上路上高地开团,JDG击杀刀妹和EZ。JDG大龙逼团,RNG葬送剑魔、洛和蜘蛛,也丢了大龙,JDG一波直接上高地,RNG无力抵抗输掉了本局比赛。

(文/严馨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