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仍为海沃德重伤感到内疚:那球是我传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clutchpoints》报道,最近波士顿凯尔特人后卫凯里-欧文参加了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节目,他谈到了队友戈登-海沃德在2017-18 赛季揭幕战中的受伤,他仍在为海沃德的受伤感到内疚,觉得自己该负部分责任。

欧文为海沃德难过

海沃德受伤是在八个月之前,在17-18赛季的揭幕战当中,那次受伤导致海沃德赛季报销。欧文回忆说道:“是我传的那个空接球,我那时候可能有些偏执,我该负部分责任,因为那时候他并不是完全处于空位当中。我看到德维恩-韦德在那里了,然后海沃德在下落时候出了问题。当时我心里的想法就是,FxxK,我当时很难过,为全队和海沃德感到难过,他刚刚在季前赛里找到状态和节奏,所以这很让人难受。我仍感到难以释怀,因为我们在训练营当中表现很棒。”

在海沃德赛季报销之后,欧文带领凯尔特人队依旧取得出色战绩,常规赛里以55胜27负取得东部第二名,并在季后赛里一路杀到东部决赛,季后赛里塔图姆、杰伦-布朗等小将表现出色。

海沃德目前康复进展顺利,不出意外,他将赶上今年秋季的训练营,这意味着他有望在下赛季迎来复出。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