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调整外援将放弃拉米 或交换前曼城射手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据土耳其媒体《星报》消息,江苏苏宁打算用拉米雷斯交换土超贝西克塔斯中锋内格雷多。本赛季拉米雷斯由于伤病等原因,在中超尚未有过出场记录。

拉米雷斯很可能被苏宁清洗

2016年1月,拉米雷斯离开切尔西加盟苏宁,转会费高达2800万欧元。来到苏宁的拉米雷斯立刻承担起了中场核心的重任,他在攻防两端都极为出色,是球队的大腿级球员。然而不幸的是,上赛季最后阶段,拉米雷斯受伤导致提前报销。

本赛季在拉米雷斯养伤时,苏宁虽然最初战绩糟糕,但换帅之后强势反弹,目前在积分榜上也攀升到了第四的位置。如今苏宁的外援中,博阿基耶、帕莱塔和特谢拉的顺位都在拉米雷斯之前,他在中超联赛中尚未有过出场记录。

此前有消息称,苏宁可能会在二次转会窗调整外援,拉米雷斯显然是最有可能的调整对象。此前,拉米雷斯也表达要重返欧洲踢球的愿望。土耳其媒体透露,苏宁想用拉米雷斯交换贝西克塔斯中锋内格雷多。

内格雷多今年32岁,是一名正印中锋,职业生涯效力过米德尔斯堡、塞维利亚、曼城、皇马、瓦伦西亚等,2017年夏天加盟贝西克塔斯,上赛季出场43次打进15球并有9次助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