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梁文博签订3年惠州表演赛 表态捐献门票收入

图为奧利沙文与梁文博签订协议书现场。 宋秀杰 摄

中新网惠州6月17日电 (记者 宋秀杰)2018斯诺克世界冠军城市巡回表演赛首站的赛事16日晚在广东惠州金山湖体育馆结束,斯诺克世界冠军奥沙利文以4比2的战绩夺得冠军。当晚,奥沙利文与梁文博的表演赛,精彩绝伦,吸引了众多的海内外台球爱好者和球迷。

据介绍,被誉为天才型选手的罗尼·奥沙利文,在其职业生涯中共获得过64个冠军。

此次斯诺克世界冠军城市巡回表演赛(惠州站),就是由罗尼·奥沙利文和梁文博共同发起的,其目的是要带领职业球坛的世界冠军一起合力推动台球运动的发展,根据国际顶级赛事标准配置策划执行赛事,邀请世界冠军、现役、退役的大师级选手参加,打造斯诺克常规赛事之外的精品赛事。

图为奧沙利文出场时受到观众热烈欢迎的场面。 宋秀杰 摄

当晚,奥利沙文还与梁文博签订了为期3年在广东惠州表演的协议书,承诺每一年都要在此举办一次顶级的国际赛事。为了感恩回报惠州,奥沙利文还表示,并把每一年的门票收入全部捐献给惠州市体育基金会,支持与推动当地体育事业的发展。奥涉利文称,广东惠州不但是斯诺克世界冠军梁文博的家乡,而且还是一座美丽的城市,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惠州一定会培养出更多的象梁文博一样的世界冠军。

据了解,接下来的斯诺克世界冠军城市巡回表演将在黑龙江哈尔滨等省市举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