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继伟领衔CBA众将祝父亲节快乐 贺天举晒娃

赵继伟与父亲合影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今天是感恩父亲的节日,俗话说“父爱如山”,重多球员也不忘养育自己的父亲,在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表达出对父亲的感恩。

近日刚刚返回红队的赵继伟在社交媒体写道:“父爱如山,父亲节快乐,(晒出你们和爸爸的童照吧)”。并配有两张图片,第一张是童年时赵继伟被父亲举在头顶,放在树上的照片,第二张则是本赛季辽宁夺冠后,父子在球场上的合影,照片中赵继伟搂着父亲,并将刚获得的金牌戴在父亲的身上。

而网友们也是评论道:“父爱如山,大手拉小手,响应粗溜的号召”。也是有喜欢开玩笑的网友,将第一张图片童年时穿着开裆裤的赵继伟进行涂改,并用箭头指出来,评论道:“重点”。

翟晓川写道:“我们都不会表达,但没有人比你们(我)更爱我(你们)老爸父亲节快乐!”并配有父亲在风景区的照片,用超大的’爸爸我爱你”的涂鸦,表达对父亲的喜爱。

网友则评论其父亲“身体杠杠的”。也是有球迷对小川给予厚望,写道:“你也早日过上父亲节啊”。

贺天举已为人父

正在美国进行特训的贺天举写道:“从男孩到少年,需要的是快乐和阳光,从少年到男人,需要的是经历和时光,从男人到父亲,需要的是责任和担当。父亲节,愿身为人父的我们快乐……父爱如山”。配有三张图片,第一张是辽宁队夺冠后与父亲的合影,后两张是和刚刚出生的孩子的合照。

郭艾伦评论道:“帅啊,哥”,只见贺天举回复说:“你长大了要多照顾弟弟妹妹”。也有网友问道:“第一次过父亲节是什么感受”。贺天举调侃道:“感觉我以后再也不能过儿童节了哈哈”。

孟铎写道:“祝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曾令旭也是开玩笑的评论说:“谢谢”。

李根在社交媒体写道:“一辈子的忙碌,为了儿女更好的生活,肩上的责任,为了一个家的幸福,在今天这个节日里,祝愿天下父亲身体安康,父亲节快乐,你们辛苦了!”。

曾令旭写道:“夸我帅,还知道我是打篮球的,小手还比划两下!我这简直老泪纵横啊!希望我能成为你的骄傲!父亲节快乐”。并配有视频。视频中,曾令旭的女儿说道:“我的爸爸很帅,他是打篮球的”。

山西队李敬宇写道:“祝所有父亲,父亲节快乐。也祝愿所有父母身体健康 ”。并配有图片,图片中最醒目的就是“要的就是爸气”的六个字。

老将陈磊转发父亲节相关内容写道:“父亲节快乐”。

苏伟写道:“父爱深沉如山,不善于表达,却总是在不经意间直击内心深处!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