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梅西之争引斯诺克大咖激辩 罗伯逊乔佩里开撕

罗伯逊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6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1-1战平冰岛。赛后,“梅西失点”,“梅罗首回合较量”,“半职业冰岛”成为媒体球迷热议的话题。整个国际体坛,现在谁要是开口闭口的不聊点世界杯的话题,绝对是out了。这场比比赛甚至引起了部分斯诺克球员关于C罗和梅西的争论,尼尔-罗伯逊和乔-佩里这对“经典CP”更是直接在评论“开撕”。

天空体育西甲专家Guillem Balague指出,这是一支为梅西而战或者围绕梅西打造的阿根廷足球队。球队里有些球员明白了战术意图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但有些却并不是那么能干。所以,和往常一样,梅西既要做“梅西的工作”,还要充当中场、助攻和射门的角色。

乔-佩里

正是这位足球专家的话语,引起了斯诺克球手们的激烈讨论。罗伯逊说:“可以肯定的是,C罗如日中天。他一次又一次地罚进关键的点球,还带领一支平庸的球队获得欧洲杯冠军。我爱梅西,但我觉得他需要有更强大的队友在他身边。”而乔佩里则回怼道:“你不能单纯通过谁能罚进关键点球来判定谁是最伟大的球员。”

迈克尔-霍特一针见血的表示:一直平庸的球队并不能阻止马拉多纳赢得世界杯!拿队友实力给梅西找借口实在是醉了。乔佩里表示同意,“我认为罗伯逊是在说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要比C罗的葡萄牙队要强,但没有踢得比后者好。”

聊天截图 来自:世界台联官微

罗伯逊就此专门提到了C罗与梅西最大的不同,“我认为C罗能够带领一支平庸的球队打出好成绩,但梅西办不到。而梅西只能在一支强队里踢球才能变得更厉害。我这样说你明白吧,哈哈。”而乔佩里则傲娇的说:“不,我不听!”

梅西和C罗这两个当今足坛最好的球员,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会被拿来作比较,上帝这次恰恰将这次比较来的更直接,二人在比赛中都获得了点球、任意球、甚至包括远射,C罗把握住了3次机会,而梅西空手而归。从首轮的较量来看,C罗最重要的是:将强大的自信表露了出来,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那颗永远要取得胜利的大心脏让世界震撼。而梅西似乎安静的令人可怕,没有大声疾呼队友的振奋,只有罚失点球后的寂落。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