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归化中锋37+10韩国热身赛复仇日本 日混血前锋14分

归化中锋37+10韩国热身赛复仇日本 日混血前锋14分

拉特利夫大爆发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为备战本月底打响的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三个窗口期赛事,日本和韩国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在上一场遭到失利后,韩国队在第二战完成复仇,以99-87击败日本队。

为了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取得好成绩,日本队召回了在美国NCAA冈扎加大学打球的八村塁,并且归化了2.11米的中锋费泽卡斯,另外华盛顿大学的渡边雄太也出现在了国家队名单中,不过他因为要准备今年NBA的选秀没有参加与韩国队的热身赛。

首战韩国,八村塁和费泽卡斯配合默契,在内线给予了对手极大的威胁,八村塁得到17分和7个篮板,费泽卡斯则砍下28分和13个篮板。而韩国队的归化内线拉特利夫得到22分17个篮板,李大成贡献14分。

一天之后,两队再战一场,拉特利夫在内线大爆发,狂砍37分和10个篮板,上一场发挥出色的费泽卡斯仅有12分和8个篮板进账,备受期待的八村塁中规中矩,得到14分,比江岛慎得到了日本队最高的18分。日本队最终以87-99不敌韩国队。

由于要参加NCAA的比赛,所以在冈扎加队效力的八村塁并未代表日本队打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的赛事,缺少强援的日本队目前4战皆负,在仅剩下两场小组赛的情况下,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接下来的世预赛日本队的对手分别是澳大利亚队和中国台北队,要想与德拉维多瓦和梅克领军的“袋鼠”抗衡,日本队难度不小,他们只有最后一场小组赛战胜1胜3负的中国台北队才有望从小组出线。

韩国队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对手分别是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为了增强内线高度,他们招入了2.21米的老将河升镇,不过他很难留在最终的12人名单中,要想取得更好的名次,韩国队还必须倚仗拉特利夫的发挥。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