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川17分中国男排0-3韩国 难求一胜世联首尔站垫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8年世界男排联赛韩国首尔站,中国男排以0-3不敌东道主韩国,遭遇世联赛六连败,三局比分分别为21-25、21-25、22-25。本场输球后,中国男排在韩国首尔站三战皆墨,排名第四。上一站乌法站中国男排同样三连败垫底。

比赛焦点

1.韩国男排在本场拿到了2018年世联赛的首场胜利,结束了11连败。

2.中国男排在发扣拦三大主动得分环节均落后韩国男排,是输球主要原因。

双方首发

中国男排首发阵容为主攻张景胤和刘力宾,接应江川,二传于垚辰,副攻饶书涵和陈龙海,自由人童嘉骅。韩国队首发主攻宋明根和郑智锡,接应文圣民,副攻金奎民和金载辉,二传李敏瑜,自由人郑民秀。

技术统计

中国男排仅有一人得分上双,江川28扣16中,1拦,贡献17分。陈龙海、饶书涵双双贡献6分,张景胤和刘力宾各有5分入账。韩国队方面则有3人得分上双,文圣民35扣18中,2拦,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郑智锡贡献18分,宋明根也有11分入账。

中国男排在进攻端以38比47落后9分,拦网8比11落后3分,发球0比6落后6分。韩国队失误送给中国队88分,比中国队多7分。

比赛回顾

首局比赛,宋明根发球出界,文圣民一攻得分,金在辉发球失误,郑智锡强攻连得两分,韩国发球失误,双方战成3平。陈龙海拦网得分,江川打手出界,中国队8比5领先。张景胤反击得手,江川发球失误,张景胤被拦,韩国迫近分差至2分。宋明根吊球得手,金载辉远网短平,宋明根发球得分,韩国追成10平。双方交替得分,郑智锡一攻得手后又反击打中,江川进攻失误,韩国队反超比分为19比17。陈龙海快攻打中,郑智锡一攻得手,黄太锡发球得分,宋明根反轮得手,韩国扩大分差至3分。江川打手出界,文圣民还以颜色,杜海翔打手出界,中国21比23落后。杜海翔连续被拦死两次,韩国25比21先下一城。

第二局,郑智锡后攻得分,刘力宾反轮打手出界,宋明根一攻得手,张景胤还以颜色,两队战成2平。双方交替得分,饶书涵快攻得手,刘力宾拦网得分,中国队6比4领先。刘力宾被拦,郑智锡反击连得两分,金奎民反击得手,韩国队反超比分为8比6。江川一攻得分,文圣民反轮打中,宋明根反击得手,毛天一、陈龙海失配,张景胤调攻被拦,金在辉反击得手,韩国16比10领先。季道帅一攻得手后拦网得分,中国队追成13比18。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陈龙海探头得手,江川吊球得分,宋明根进攻失误,中国队连追3分。局末,文圣民进攻神勇,韩国24比18领先。季道帅一攻、饶书涵拦网挽救2局点,文圣民后攻打中,韩国队25比21再下一城。

第三局,季道帅后攻被拦,黄太锡发球得分,文圣民反击得手,韩国3比0领先。郑智锡进攻失误,杜海翔反击被拦,饶书涵一攻得手,江川得手出界,追成3比4。双方互送失误,宋明根强攻渡轮,季道帅进攻连续被拦,韩国9比5领先。江川强攻连得两分,宋明根发扣还以颜色,江川、文圣民对轰,比分交替上升,饶书涵探头得分,文圣明处理球得手,中国队12比16落后。江川一攻得手,宋明根进攻连续出界,刘力宾攻拦连得两分,中国追成17平。宋明根吊球得分,江川进攻被拦,郑智锡打手出界,韩国重夺3分分差。刘力宾抹手出界,金载辉快攻得手,江川反击得手,追成20比21。文圣民后攻渡轮,毛天一被判违例,黄太锡发球得分,韩国手握4赛点。黄太锡发球下网,饶书涵拦网得分,挽救2赛点。随着郑智锡反轮打中,韩国队25比22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之后,中国男排在首尔站未尝胜绩,排名本站垫底,韩国男排则以1胜2负的成绩锁定了第三名。此前收获两连胜的意大利与澳大利亚队,将在稍后决出首尔站冠军归属。(文/邓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