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下课炮轰贵州 文筱婷用温情“回怼”前任

黄何

作为目前中超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贵州恒丰队已经在本周顺利完成换帅工作,前中超最佳主帅曼萨诺正式被罗马尼亚人佩特雷斯库所顶替。然而或许是不甘心自己成为球队的替罪羊,沉默多时的曼萨诺终于爆发。

曼萨诺和贵州美女董文筱婷

近日,这位刚刚拿到贵州队给其高昂的违约金的西班牙名帅,在个人社交网页上写了一篇长文为自己喊冤。曼萨诺表示,贵州恒丰之所以战绩这么差,完全是因为球队引援政策的失误,如今战绩糟糕的罪责却由他一个人扛,实在是太不合理。

曼萨诺这样写到:“在我带领贵州队开始本赛季的季前备战时,一些球队的中坚球员因为伤病没有参与其中,而球队新赛季签下的新援加入球队的时间实在是太晚了,而且我们直到联赛开始时,才确定球队的U23名额。这就导致了我们在赛季初一开始就遇到了巨大的困境,因此三连败似乎就不可避免了。”

西班牙名帅还为自己喊冤道:“然而即使在球队陷入巨大的困境中时,我都没有放弃希望。我曾经向俱乐部提出过改良的方案,包括改变战术、更换球员等。但球员们好像都失去了斗志和信心,因此最终我的努力都成为了无用功。而当结局发生时,所有的责任却由作为主教练的我一个人承担,这实在是太让人无奈。”

显然,在曼萨诺眼中,贵州恒丰队之所以战绩不佳,很大原因是因为球队引援方面和球员的问题,自己只是一个“替罪羊”。而他的这番话似乎也有责怪贵州美女老板文筱婷的意思。相信文总听了这番话,贵对于这位自己昔日力挺的名帅感到尴尬之外,也会十分寒心。

不过在文章最后,曼萨诺还是为自己的中超老东家送上了祝福:“当然我始终对贵州队充满尊敬,他们也对我们西班牙教练很热情,我感谢他们对我曾经的支持,希望他们能在下半赛季的中超好运。”

从表达中,可以看出曼萨诺只是一味的强调客观原因,认为俱乐部成绩差完全在于俱乐部,曼萨诺压根没有提到他自己的原因。因此,才有球迷留言说到,“该赚的钱一分不少,拿到违约金还要数落前东家,这人忒不够意思了,应该不会再有中国球队找你了。”。

众所周知,上赛季结束后贵州恒丰花费了不少力气,上演了保帅大战,最终双方在欧洲完成续约,文筱婷续约曼萨诺可谓一波三折,然而本赛季的曼萨诺神奇不在,以1胜1平9负位列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一,因此贵州恒丰终于还是痛下狠手拿下了曼萨诺。双方续约不到半年就下课,贵州恒丰要支付违约金肯定是少不了的。

有意思的是,在曼萨诺公开指责后不到几个小时,贵州恒丰俱乐部就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条长达2分18秒的温情视频。视频中,包括外援在内的贵州球员一一向曼萨诺送上了祝福,并且希望西班牙名帅未来一切顺利。

贵州队用这样温情的“回怼”似乎在告诉曼萨诺:不必纠结于过去的不愉快,更应该大度的选择向前看。毕竟领了贵州队高昂赔偿金的曼萨诺,怎么看也不算是“失败者”。贵州队的这一举动自然引得网友一片盛赞,而幕后操控者文筱婷更是纷纷被中超球迷圈粉:“不愧是女中豪杰,文总应对危机公关应对确实有一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