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亲疏有别!切里舍夫祝贺纳乔进球 只字不提C罗同场戴帽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在周六晚的训练课结束后,俄罗斯国脚切里舍夫出席了例行新闻发布会。切里舍夫向在西班牙3-3葡萄牙一役中打进一球的纳乔表示祝贺,但只字不提在这场比赛里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切里舍夫曾经是皇马球员,纳乔和C罗都是他的前队友。

切里舍夫

切里舍夫如今是2018年世界杯的头等热门球星,他在揭幕战中替补登场梅开二度。面对记者们的好评,切里舍夫谦虚地说道:“能够帮助我的祖国取得这样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个人是否进球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球队获得胜利。”

一位记者问道,最近两天的比赛你是否也收看了,你的前队友取得了精彩的进球,你有什么想说的。记者的这番话其实是请切里舍夫谈C罗,因为他提问用的“进球”一词是复数,而且从下一条提问也可以证明。但是切里舍夫的回答是称赞纳乔:“是的,我的前队友表现很好,纳乔攻破了葡萄牙队球门。我写了一条短信发给他,祝贺他进球。我11岁时,我们俩就认识了,我很高兴他能在这样重要的世界杯比赛里有进球。他回复了我的短信,他说他也为我感到高兴。”

显然,切里舍夫的回答并非记者想要的内容,于是记者主动把话题往C罗身上带。记者问道,在纳乔进球的这场比赛(西班牙3-3葡萄牙)里,C罗上演帽子戏法,他在本届世界杯的进球数超过了你,你是否感到难过呢。切里舍夫回答得很简短:“并没有什么难过。”至于其他与C罗有关的话题,切里舍夫只字未提。

俄罗斯队的第二场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0日2点开踢,对手是拥有萨拉赫的埃及队。记者说,萨拉赫因伤缺席了第一场小组赛,他很可能在第二场小组赛复出,你怎么看待呢。切里舍夫回答道:“我认为防守萨拉赫将是我们的重点课题,但我们的进攻也很强、速度也很快。所以这场比赛会很困难且充满危险。也许萨拉赫还没有100%的恢复,但即使他还有一些不适,也是极其有威胁的人物。但我认为我们不会只关注萨拉赫,埃及队还有很多其他优秀球员,我们会努力备战。”

最后,另一位记者指出,首战获胜的俄罗斯队,只要再赢一场就极有可能提前出线。萨拉赫对此回应道:“争取出线权是我们最大的愿望,也是我们的使命,但现在就谈这个话题为时尚早。我们不会在比赛还没开始就谈论这种话题。我们现在只专注于备战。”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