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矛更锋利还是盾更坚固 04活塞对决18勇士谁能赢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很多人都喜欢拿不同时期的两支顶级豪强进行比较,比如说巅峰时期的公牛和马刺,比如巅峰时期的火箭和勇士。众所周知,勇士是一支进攻非常出色的队伍,而04活塞是一支防守强队,如果这两支球队较量,你觉得谁能赢?

2004年的今天,活塞队战胜了拥有四大天王的湖人,拿下了最终的冠军。今天,有媒体就晒出了一张当年活塞队夺冠后的照片。

勇士刚刚拿下总冠军,刚刚举办完夺冠游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克莱-汤普森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夺冠游行中喷洒香槟的画面,然后写道,“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而勇士后卫尼克-杨今天晒出了一张著名歌手2Pac的照片,祝福其生日快乐。

尽管勇士队的夺冠游行已经结束,但是他们的派对并没有结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勇士小将乔丹-贝尔就晒出了一张用于庆祝的披萨照,然后写道,“派对没有结束,那只会变得更好。”

休赛期,国王队经常会发一些非常有趣的社交媒体,今天,国王官方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然后写道,“你第一眼看到的单词,就是你最喜欢的NBA球队。”

今天,国王前锋扎克-兰多夫的弟弟遭遇枪击身亡,在社交媒体上,灰熊官方发文,为兰多夫弟弟祈祷,而开拓者后卫麦科勒姆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为你还有你的家人祈祷。”

国王后卫博格丹诺维奇近日晒出了一张自己在简易篮球场打球的画面,然后写道,“我的休赛期。”

之前一位纹身师花了21小时,制作了一幅詹韦连线的作品,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转发了这条推特,然后写道,“这是大师作品。”

今年的4月份,魔术前锋乔纳森-西蒙斯接受了右手腕的手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西蒙斯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的合影,看起来西蒙斯的手部伤势仍未痊愈。

今天是美国的国家吉祥物日,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官方晒出了球队吉祥物的照片。

步行者前锋特雷沃-布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真的觉得我是一个天才。”但沃克没有想到,他的这话说了之后,立马遭到了前队友的调侃,篮网前锋昆西-阿希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那是你觉得。”

篮网后卫施陶斯卡斯仍然是在秀恩爱,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施陶斯卡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妻子的合影,然后写道,“她的腹肌比我的更好。”

很多NBA球员都喜欢收藏球鞋,火箭的塔克如此,篮网前锋卡罗尔也是如此。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卡罗尔就晒出了自己收藏的球鞋照片,然后写道,“当你有如此多球鞋的时候,你忘记了你有一个房间都用来放鞋子。这些鞋子都是乔丹和耐克的,但是不要忘记,我和阿迪签约。已经三年没有看过这个房间,不要和我谈论鞋子的事情了。”

除此之外,卡罗尔今天在推特上还说了这样一段话,“永远都要保持积极,记得你是被祝福的。”

而篮网后卫林书豪近日也处于度假模式,今天,林书豪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好友吴建豪的照片,然后写道,“在上海有机会看到我的好朋友。”

马上NBA的选秀大会就将开始,马上NBA的自由市场也将开始,今年夏天,肯定会有一些超级巨星换队,会有一些重磅交易。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公牛前锋波蒂斯就写道,“有一个疯狂的NBA夏天要开始了。”

而公牛前锋马尔卡宁晒出了一张自己在球场上的照片,然后写道,“篮球,吾爱。”

很多人对于公牛的记忆,还停留在乔丹那个时代。25年前的今天,也就是1993年的今天,乔丹全场37投21中,疯狂砍下了55分8篮板4助攻,55分也是乔丹在总决赛中的最高得分,最终乔丹也率领球队拿到了总冠军。

费城76人最近正忙于试训新秀,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他们晒出了球队试训肯塔基大学前锋诺克斯、加布里埃尔、密苏里大学前锋巴内特等人的照片。

今天是太阳中锋阿莱克斯-莱恩25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太阳官方发文,祝福莱恩生日快乐。

与此同时,今天也是尼克斯新帅菲兹戴尔44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尼克斯官方发文,祝贺菲兹戴尔生日快乐。

尽管如今已经是尼克斯队的球员,但中锋坎特对于雷霆,对于自己的前队友们依然是念念不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坎特晒出了一张自己和亚当斯在一起的画面。

老鹰前锋安德鲁-怀特今天迎来了25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老鹰官方发文,祝贺其生日快乐。

马上欧文、奥尼尔等人主演的电影《德鲁大叔》就将上映,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前NBA球星雷-阿伦发文,向球迷们推荐这部电影。“我是带着笑容走出了电影院,因为昨天的《德鲁大叔》有很多笑点。6月29日就会上映,确保你带着你的家人一起去看啊,他们会让你享受这电影的,欧文、奥尼尔、雷吉、内特等人做了非常棒的工作。”

而雄鹿前锋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画面,然后写道,“34号即将到来。”

雄鹿后卫布莱德索今天晒出了一张前NBA后卫斯特里克兰的旧照,然后写道,“传奇。”

今天是父亲节,雄鹿后卫詹宁斯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孩子们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父亲节和我的孩子们,他们喜欢吃披萨,哈哈。”

过去一个赛季,海沃德在揭幕战中受伤,赛季报销,目前仍然处于康复状态。之后海沃德更多的就在陪伴家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海沃德的妻子晒出了一张自己两个孩子在消防车上的照片,然后写道,“她们今早看到消防车后非常的兴奋,感谢暖心的消防员让他们度过了如此美好的一天。”

而湖人后卫小伊赛亚-托马斯继续更新社交媒体,然后写道,“在现实的生活中,有时候你需要取关一些人。”

休赛期,很多湖人球员都在刻苦训练,比如说加里-佩顿,今天佩顿就晒出了自己的一张训练照。

而湖人前锋库兹玛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好友的合影,然后写道,“感谢你关于夏季增肌的建议。”

今天是前NBA球星卡隆-巴特勒女儿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巴特勒发文,祝福女儿生日快乐。

自从离开勇士之后,前锋卡斯比一直就处于度假模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卡斯比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妻子的合照,然后写道,“结婚周年纪念日快乐。”

而活塞队的斯坦利-约翰逊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苦训的照片,然后写道,“很少有人走过的路。”

而76人名宿艾弗森今天晒出了一张名宿朱利叶斯-欧文的照片,然后写道,“一名76人球员,同时也是最好的人,爱你博士。”

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的女友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泳装照,然后写道,“和宝贝一起游泳的时光。”

快船前锋德克尔最近在和友人们一起度假,在社交媒体上,德克尔晒出了和友人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和兄弟们在海上度过了非常棒的一天,很幸运,这些家伙帮我成为了今天的样子。”

而努尔基奇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进行拳击训练的照片,之前有消息称,休赛期,努尔基奇有可能会改换门庭。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