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前锋:1-7耻辱提醒我们不容犯错 保持耐心是关键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巴西于今晚将迎来世界杯首战,队内球员菲尔米诺接受了媒体专访,利物浦前锋在欧冠决赛错失冠军,表示要拿世界杯冠军来弥补。4年前,1-7德国,巴西在家门口遭受血洗,菲尔米诺认为要铭记耻辱,不要再犯过往的错误。

巴西前锋:德国耻辱提醒我们不容犯错 保持耐心是关键

5月27日的欧冠决赛中,利物浦1-3不敌皇马,这让巴西前锋菲尔米诺很是遗憾。“回顾整个赛季,我觉得自己个人的表现并不差,只是输掉欧冠决赛让我很难受。直到现在,我依然认为我们更配得上冠军,但这就是足球。现在,我正跟随巴西队征战世界杯,这也是我的梦想。”菲尔米诺表示。

菲尔米诺认为国家队和俱乐部有很大差别。“在俱乐部获取冠军和国家队感觉不一样,世界杯的影响力更大,所有的球迷和人们都会关注世界杯的比赛,毫无疑问,世界杯是全世界的盛宴。所以,虽然欧冠决赛输给皇马的遗憾仍在那里,但它会激励我在世界杯上去争取更好的成绩。这是一个不同的挑战,我享受其中。”

2014年世界杯,巴西遭德国队1-7屠杀,堪称巴西足球历史上最大的耻辱。菲尔米诺谁然未经历那场比赛,但是依然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我们都牢记着上次世界杯的耻辱,我们不敢大意,任何一件事情都不是轻松的。我们要吸取教训,不能再犯错。我们是夺冠热门,但也因此成为了其他球队眼中的强敌。看看球队目前的斗志和刻苦,我认为我们会走的很远。我们必须准备好迎接压力。”

巴西主帅蒂特给球队带来成熟度与稳定性,预选赛高歌猛进,是32列强获取世界杯参赛名额的第一名,此外蒂特还给球队注入了快乐和活力的因子。菲尔米诺表示:“巴西队内有很多巨星,但教练要求我们要享受足球,踢出快乐,这是足球应该有的样子。我喜欢队内的气氛,充满了欢乐。”

首战瑞士,菲尔米诺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在球场上,我们知道怎么踢,也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只要我们踢出自己理想的足球,我们就会给对手带来麻烦,我们也会走的很远。对阵瑞士将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这并不容易,保持耐心非常关键。”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