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羽赛李雪芮直落两局横扫李文珊 与张蓓雯争冠

李雪芮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2018年美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与3号种子加拿大的李文珊展开较量,结果李雪芮发挥出色以两个21-17轻松获胜,闯进女单决赛,她将与赛会头号种子、美国选手张蓓雯争夺冠军。

比赛焦点:

李雪芮自今年四月复出后,参加了两次国际比赛,陵水公开赛是复出首秀,她一举夺冠,而尤伯杯,她在半决赛决胜0-2完败给泰国的布桑兰,暴露出了对抗力不足以及实力未完全恢复的情况。美国公开赛,她从资格赛打起闯入正赛,首轮对手2-0轻取加拿大的布里特妮,次轮2-0击败2号种子日本的佐藤冴香,1/4决赛2-0力克韩国选手金效旻,半决赛迎战3号种子加拿大的李文珊,李雪芮世界排名第141,李文珊第14,此前双方并未交过手。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李文珊率先进入状态,开局连取4分,李雪芮追回3分,随后李文珊又发力连得4分以8-3领先,李雪芮则又追回3分,随后李文珊10-7领先时,李雪芮追至10平,中局李文珊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李文珊再得一分,李雪芮连取3分以13-12反超,李文珊追至13平,李雪芮发动攻势打出一个6-0得分潮,局末20-15获得局点,李文珊挽救2个局点,李雪芮把握第三个局点机会以21-17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李文珊开局2-0领先,李雪芮调整手感,她打出一个7-0得分波,从而以7-2反超,李文珊追回2分,随后李雪芮取得9-5领先,背水一战的李文珊加强进攻连得6分后以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经过短暂调整后,比赛重新开始,李雪芮将比分反超为14-12,随后双方战至15平,李文珊拿下2分以17-15领先,李雪芮不甘示弱,打出一个7-0后以21-17锁定胜局。从而2-0战胜李文珊,闯进女单决赛。整场比赛耗时44分钟。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