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投手大战水手笑到最后 1-0红袜战绩紧追太空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8赛季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比赛继续进行。美联西区排名第二的西雅图水手坐镇主场与来访的美联东区第二波士顿红袜展开四场系列赛第三场的较量。前两场双方各取得1场胜利。今天双方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投手战,最终水手1-0获胜。

红袜先发投手斯蒂芬-莱特是一名蝴蝶球投手,他在7.0局的比赛中被打5支安打丢1分自责分。不过水手的先发投手韦德-勒布兰克发挥更加优异,他在首个打席被敲出安打的情况下,连续解决红袜22人次,变相的23上23下,7.2局只被打2支安打没有一次保送,送出9次三振。2名后援投手接力守下1.1局,帮助水手1-0取胜,这也是他们赛季第23场一分差的胜利,跟太空人的差距再次迫近至半场。

【数据亮点】

红袜先发投手斯蒂芬-莱特主投7.0局,被打5支安打丢1分自责分,也是他连续6场不失分后首次掉分,送出4次三振,自责分变为1.23,吞下赛季首败。红袜全场只出现2支安打。首棒打者贝茨首打席敲出安打后,红袜队就陷入了打击的大低潮,只靠着努涅兹的一支安打再次攻占一垒。水手先发投手韦德-勒布兰克主投7.2局只被打2支安打没有保送没有丢分,送出9次三振,自责分率变为2.63,拿下赛季第3胜。水手全场也只有6支安打,靠着3局下半连续3支一垒安打的串联拿下全场唯一1分,也顺利拿下2连胜。

【比赛进程】

1局下半,红袜首棒打者穆奇-贝茨率先击出一垒安打,不过下一棒的贝宁滕迪击出双杀打,马丁内斯站着被三振。

2局下半2出局后,斯潘在2坏球的情况下突然选择偷点至三垒方向,因为内野移防布阵红袜左半边只有一名防守球员,只能让体重很大的投手斯蒂芬-莱特下丘防守,他也没能及时把球捡起传至一垒,让斯潘点出一支内野安打,还好莱特稳住情绪,调整呼吸,三振了下一棒祖尼诺,顺利结束这个半局。

3局下半,戈登击出一垒安打,2出局后,哈尼格跟克鲁兹连续击出一垒安打,快腿戈登轻松跑回本垒得分。水手先驰得点,率先取得1-0的领先。

此后双方再无得分,终场水手就在这场投手战中以1-0战胜红袜,取得2连胜的同时也取得赛季第23场一分差的比赛。

【双方首发】

波士顿红袜:第一棒右外野手穆奇-贝茨,第二棒左外野手安德鲁-贝宁滕迪,第三棒指定打击JD-马丁内斯,第四棒三垒手拉斐尔-德弗斯,第五棒游击手赞德-博加茨,第六棒二垒手爱德华多-努涅兹,第七棒一垒手布雷克-斯威哈特,第八棒捕手克里斯蒂安-瓦兹克兹,第九棒中外野手杰基-布拉德利

西雅图水手:第一棒二垒手迪-戈登,第二棒游击手琼-塞古拉,第三棒右外野手米奇-哈尼格,第四棒指定打击内尔森-克鲁兹,第五棒三垒手凯尔-希格,第六棒一垒手莱昂-希利,第七棒左外野手德纳德-斯潘,第八棒捕手迈克-祖尼诺。第九棒中外野手吉列尔莫-埃雷迪亚

【下场展望】

北京时间6月4日双方将展开4场系列赛第三场的较量,红袜队预计将派上爱德华多-罗德里格斯(8-1,3.64ERA)先发,水手预计将派上迈克-利克(7-3,4.26ERA)先发。

(黄色潜水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