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悍将出战世预赛 加拿大力争小组头名出线

独行侠悍将出战世预赛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目前效力于达拉斯独行侠队的鲍威尔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为加拿大队出战,或许他已经忘记了上一次代表自己的国家征战是在什么时候了。

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加拿大将于6月29日对阵多米尼加,然后在7月2日与美属维京群岛交锋,而26岁的鲍威尔入选了加拿大队名单。“入选国家队是一种荣誉。”鲍威尔表示,此前他参加了在印度德里举行的一个篮球训练营,帮助孩子们成长。

虽然征战世预赛是鲍威尔第二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但是在家门口打比赛却是第一次。“世预赛是我首次在家门口为国出战,我会在今年一整年都为此感到兴奋,希望我们能够有优异的发挥,并以正确的方式捍卫主场。”鲍威尔说。

目前加拿大在D组以3胜1负的战绩排在第二位,在去年世预赛首个窗口期加拿大曾以76-88负于了多米尼加,所以多米尼加4战全胜位列小组首位,接下来排在三四位的是1胜3负的美属维京群岛和1场未胜的巴哈马。

鲍威尔表示,加拿大队的目标就是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要想如此只有在第三个窗口期两战全胜。鲍威尔在2014年从斯坦福德大学毕业,随后被夏洛特黄蜂队摘走,相继辗转于骑士和凯尔特人,最后在独行侠效力至今,本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8.5分5.6个篮板。

2015年美锦赛鲍威尔和一干NBA球员组成的加拿大队输给了没有1名NBA球员的委内瑞拉队,进而也失去了直接晋级里约奥运会的资格,这样的经历让鲍威尔记忆犹新,因此他希望球队不要重蹈覆辙,要全力以赴打进中国世界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