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朗:不想选富尔茨?假消息 时间会证明一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NBC体育》报道,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表示,之前关于76人高层不想选马克尔-富尔茨的消息是假消息,他表示他相信富尔茨,时间会证明他们这个选秀是正确的。

富尔茨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当选状元

在本周早些时候,据《The Ringer》网站记者凯文-奥康纳报道,76人高管们和前76人篮球运营总裁布莱恩-科朗吉洛之间的鸿沟,始于去年六月富尔茨在76人的私人试训。

奥康纳在报道中这样写道:“这是一个在当时值得称赞的决定,但是当富尔茨在去年六月的试训中表现挣扎之后,多位联盟消息人士表示,76人的一些高管们建议,尽管交易了选秀权,但是仍然应该重新考虑一下杰森-塔图姆或洛伦佐-波尔。不过据消息人士表示,这一建议被科朗吉洛否决了。”

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之前,76人和凯尔特人互换了选秀权,76人从凯尔特人拿到状元签,而凯尔特人则得到76人的探花签和一个未来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不过布朗却站在了科朗吉洛这一边,他表示这个决定是大家共同商讨的一个决定。“那是不真实的。”布朗说,“我们选富尔茨是一个团队合作的决定,我们仍然很高兴做出了这个决定。时间会证明一切的,但是我对富尔茨充满信任。”

科朗吉洛因为“小号事件”已经辞职,在他之后传出这样的消息,除了因为他已经辞职之外,还因为富尔茨在新秀赛季的确表现不好。

在2017-18赛季常规赛期间,富尔茨因伤只打了14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18.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有7.1分、3.1个篮板和3.8次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40.5%、罚球命中率为47.6%,在三分线外总共1投0中。而在季后赛期间,富尔茨只打了3场比赛,期间他场均出场7.7分钟,得到1.7分、1.7次助攻和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14.3%。

但富尔茨的确有一定的潜力,他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拿到三双(13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超越洛伦佐-波尔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先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