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翟晓川祝父亲节日快乐: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们

翟晓川父亲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今天是父亲节,是全天下父亲的节日,北京队球员翟晓川借机表达了对于父亲的爱。

“我们都不会表达,但没有人比你们(我)更爱我(你们)老爸父亲节快乐!#我爸最帅#”翟晓川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从他上传的一张照片中,晓川的父亲正在一座吊桥上,看得出身体非常健壮,这张照片上写着“爸爸我爱你”。

“目测川爸也有一米九五。”“你爸爸还超帅的。”网友们大赞翟晓川的父亲,还有网友希望晓川也尽快当上父亲,“你也早日过上父亲节啊。”值得一提的是,翟晓川的好友方硕近日喜得一子,比晓川更早当上了父亲。

翟晓川上赛季场均能够砍下16分6个篮板和2.4次助攻,成为球队主要得分手,在季后赛附加赛与上海队的比赛中,翟晓川火线复出,帮助北京队以2-1的大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如今翟晓川正在进行养伤和恢复,力争早日能够回到国家队,出战世预赛或亚运会。

除了翟晓川外,他在北京队的队友张松涛也为父亲送上了祝福,他写道:“父亲节的生日,祝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为了家和所爱的人去努力拼搏。”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