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梅杰尔高球赛两老将领衔冲冠 刘钰交71杆并列36

两位领先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总奖金200万美元的LPGA梅杰尔精英赛在美国芝加哥结束第三轮比赛。南非选手李安-佩斯与瑞典选手安娜-诺德奎斯特周六都打出64杆,以198杆的54洞成绩、2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

中国选手刘钰打出71杆之后,与中国台北选手徐薇凌等来到了并列第36位,她们的54洞成绩是209杆。

“在这里连续好几天都能打出好成绩,感觉很棒,”诺德奎斯特说,“尤其是经常苦苦挣扎,你知道什么是糟糕的高尔夫球,我只是很高兴能感觉自己更像自己,打得更好。”

她31岁了,而佩斯37岁。能在日益年轻化的LPGA赛场出现两位老将领先的局面,非常让人振奋。

在过去的54洞,诺德奎斯特只吞下了一个柏忌。佩斯则是三天来只出现了三个柏忌,本赛季佩斯最佳战绩是起亚精英赛上的并列第39位。“我很喜欢这个球场,它让我想起了我的家,在这里我觉得很舒服。这几天,铁杆打得也很好,”佩斯说今年她换了新球杆,感觉还不错。

前36洞领先者、韩国选手柳箫然打出69杆,3轮成绩200杆,来到了单独第三位。美国选手安吉拉-斯坦福(Stanford Angela)和德国选手卡罗琳拉-马松(Caroline Masson)以201杆并列第四。

日本名将横峰樱以69-64-70杆,并列第六位。前世界第一、新西兰裔韩国选手高宝璟以69-67-67杆来到第8位,落后领先榜5杆,也有机会问鼎最后的冠军。

美国名将魏圣美以69-67-69杆,与前冠军蕾西-汤普森等均以205杆的成绩并列第13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