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凤凰城媒体澄清:太阳不会用状元签换莱昂纳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马刺和科怀-莱昂纳德之间的问题越演越烈,而有关“卡哇伊”的交易流言也是闹得沸沸扬扬,太阳就卷入到其中。此前曾经有媒体爆料,太阳有意用状元签去交易莱昂纳德,但《亚利桑那共和报》记者斯科特-波尔多对此传闻进行了澄清。

太阳无意交出手中状元签

在美国时间周五的一份报道当中,表达了太阳有可能会考虑用手中的状元签去和马刺交易莱昂纳德。但很显然,这个报道并不属实。事实上,太阳根本就没有兴趣用他们的状元签去交易莱昂纳德,因为太阳方面极有可能会用来选择亚利桑那大学中锋德安德烈-艾顿。

从太阳的角度来看,这样的交易的确毫无意义。在2018-19赛季结束之后,莱昂纳德就有资格跳出合同而成为自由球员。太阳如果真的用状元签交易莱昂纳德,就意味着用他们最有价值的资产,去换一名极有可能不到一年的球员使用权,很明显是亏本买卖。

当然,太阳也有可能会说服莱昂纳德签署五年的续约合同,但这种可能性有点难——莱昂纳德凭什么会跟一直连续八年没有季后赛资格的球队续长约?另外,大多数NBA业内人士都认为,莱昂纳德将会选择在2019年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然后去选择他心仪的球队。

可以说,用状元签去交易这样一个高风险的一年使用权,对于太阳来说并不划算。除此之外,太阳不可能拥有其他的筹码来满足马刺队的交易要求,有媒体报道,马刺方面想要寻找具备成为全明星球员潜力的年轻球员。而太阳的阵容名单当中只有两人符合这个要求,分别是德文-布克和约什-杰克逊,但这两人都是球队当中的非卖品。

当然退一步来说,或许可以考虑的风险是,用杰克逊去交易莱昂纳德的一年使用权划不划算?

太阳不会用状元签进行交易,不过依然还是可以参与到莱昂纳德的交易当中,但恐怕更多的应该是作为交易的第三方。此前有消息透露,莱昂纳德非常希望能够为湖人效力,而且这支球队也有足够的年轻球员作为筹码,这也能够满足马刺的需求。如果要进行交易的话,那么太阳可以作为交易的第三方去承接鲁尔-邓的垃圾合同。

邓的合同还剩下两年3600万美元,他的存在占据了太多的薪金空间,严重影响到湖人的球队建设计划。当然,如果要让太阳吃下邓的垃圾合同,湖人方面恐怕也要做好付出交易年轻球员的准备——比如说朗佐-波尔。

无论如何,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太阳不会选择用他们的状元签去交易莱昂纳德。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