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副手因入室抢劫被捕 上赛季效力同曦男篮

詹皇副手因入室抢劫被捕 上赛季效力同曦男篮

希克森入室抢劫被捕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据美国福克斯体育报道,前CBA外援JJ-希克森于当地时间周五在亚特兰大被逮捕,并且还受到了指控,理由则是入室抢劫。

据悉,此次抢劫事件至少有两名男子参与其中,希克森是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的一人,而在当地亚特兰大社区很少会看到这种程度的恶劣抢劫事件。当地警官约翰-肯尼迪表示,受害人被严重殴打,嫌疑人从住户那里拿走了一些私人物品。希克森收到的指控是持械抢劫和入室抢劫。

希克森1988年9月4日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身高2.06米,司职内线,从名校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毕业后,希克森在2008年NBA选秀大会上第一轮第19顺位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成为了詹姆斯的副手。

此后希克森辗转于国王、开拓者、掘金和奇才等队,NBA生涯共出场534次,场均上场22.3分钟得到9.5分6.8个篮板和2.2次助攻。2016年,希克森加盟福建队,上赛季他在江苏同曦队效力,出战38场,在场均上场37分钟的时间里得到29.6分14.7个篮板和2.4次助攻。

希克森共在NBA征战了9个赛季,再此期间曾因违反联盟的禁药条例遭到禁赛。2014年9月18日,NBA官方宣布,因违反禁药条例,希克森被禁赛5场,他无法参加掘金2014-15赛季前5场常规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