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即便是在勇士 杜兰特仍然是最好的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自从加盟勇士之后,杜兰特就成了一位备受争议的球员。不过在欧文看来,即便是在勇士这样的超级强队,杜兰特也是球队中最好的球员。

欧文力挺杜兰特

自从加盟金州勇士之后,杜兰特就受到了很多球迷们的非议。当年在骑士队效力的时候,欧文也经历过这些,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欧文谈及了和杜兰特有关的一些事情。

“杜兰特可以主宰比赛,但他本人却非常的谦虚。我认为杜兰特本来想表达的是,‘好吧,我们拿到了总冠军,现在,我就想继续磨练自己的技艺。’但现在,我们运动员所处的这个平台就像是,每个人都在攻击他说,‘不,你还有很多不足,你这里不行,你那里不行。’兄弟,放轻松吧。虽然他现在处于一支让人难以置信的队伍,但他仍然是这支球队中,最为出色的球员。”

欧文认为,社交媒体给了每一个人表达自己声音的机会,而球员们经常会成为那些键盘侠的目标。很多人不喜欢杜兰特,是因为当年他离开了雷霆,加盟了刚刚取得了常规赛73胜的勇士。过去的一个赛季,杜兰特场均出战34.3分钟,可以得到26.4分6.8个篮板5.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6%,三分球命中率为41.9%。

而季后赛中,杜兰特场均出战38.3分钟,可以得到29分7.8个篮板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7%,三分球命中率为34.1%。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