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修维随权健赴奥集训 张鹭:世界杯看到亚欧差距大

世界杯小组赛激战正酣,处在间歇期的天津权健队经过一个长假的休整后重新集结,北京时间今天清晨,权健一行已抵达此次奥地利夏训的第一站利恩茨。

在享受了长达三周的假期之后,权健将士们于 15 日集中,并于 16 日中午启程奔赴奥地利,权健一行所乘坐的航班为 CA7001,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在经过 10 小时的飞行之后,于奥地利当地时间下午三点半抵达维也纳。尽管旅途疲劳,但是在充分享受假期之后,球员们的精神头都不错,他们也希望利用好这个间歇期,让球队变得更好。

张修维已跟随权健赴奥地利进行集训

权健的本次奥地利夏训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前两周,球队将驻扎在距离维也纳 5 小时车程的利恩茨,期间球队将进行两场热身赛,之后球队将转战萨尔菲尔登,并完成一场热身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奥地利之行,解禁复出的张修维随队前来,同时晏紫豪、钱宇淼等人也得到了机会。看得出,索萨希望利用这段时间继续磨合阵容,充实板凳厚度。

此外,之前受到国字号队伍征召的赵旭日与刘奕鸣得到了额外的假期,他们将于 20 日前后与球队汇合,而权敬原、帕托、莫德斯特也将在当地时间 17 日归队,相信在完成索萨交待的假期训练计划之后,球队能够马上投入到紧张的备战当中。

当地时间晚上 10 点左右,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清晨 4 点左右,天津权健一行抵达本次拉练的驻地利恩茨大饭店。17 日球队将休整一天,18 日正式进入到备战阶段。

张鹭接受了采访表示:“经历了一个长的假期,大家的精神状态都非常好,路途上也没有感觉太疲劳,反倒是假期让大家更渴望去碰球,看到草地。但是一会儿还有 5 个小时的大巴车,这就不好说了。”

正值世界杯期间,这个话题自然少不了:“这一路上大家基本上都是聊的世界杯的话题,最近发生的事情也挺多的。这次来欧洲也是因为这个季节在天津比较热,如果进行一些高强度的训练会有一些阻碍,更主要的是在这里可以进行一些高质量的比赛,让我们在联赛开始前,把比赛的状态找回来。而且通过世界杯大家也看到了,亚洲球队与欧洲球队还是存在很大的差距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