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克森持枪抢劫被捕 曾是詹皇小弟并来CBA淘金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记者爆料,前NBA内线球员JJ-希克森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被警方逮捕,警方将逮捕希克森的原因描述为“惊悚的入室抢劫”。

希克森

“嫌犯凶狠地击打了受害者,并且从受害者家中拿走了一些私人物品。”当地警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经过调查,我们识别出了嫌疑人和一辆可疑车辆,并且我们已经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

据悉,希克森被指控的罪名包括持枪抢劫以及私闯民宅。值得注意的是,案情发生的街区环境优雅,很少发生这样的暴力案件。

现年29岁的希克森在NBA有八个赛季的效力经历,辗转了5支不同的球队,然而希克森上一次得到在NBA效力的机会,还是在2015-2016赛季,当时他身披的是奇才队的球衣,2008到2010年间,希克森还曾和勒布朗-詹姆斯当过队友。

被NBA抛弃后,希克森选择来到CBA联赛淘金。16-17赛季希克森和福建队签约,17-18赛季希克森又得到了在同曦队效力的机会。但是防守能力糟糕的希克森,并未在CBA获得成功,上赛季他还曾前往黎巴嫩联赛效力。

(牧羊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